OPI R39 指尖的透明裸妝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OPI R39 玫瑰花瓣 Rose Petels

已停產,是個兼具氣質、知性與粉嫩、可愛的果凍粉紅裸色


-----

有圖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cobrasfeb/21874132

-----


「Rose Petels」玫瑰花瓣,亦有賣家稱為草莓奶茶

早就知道它已經停產了,從來也沒想過要擁有它

最近在機緣巧合+極度幸運之下

偶然在知名賣家「愛莉絲魔法小舖」的賣場上看到她的芳蹤

也不管適不適合自己,立刻毫不猶豫的買了一罐




R39是個帶膚色的粉紅奶茶色,果凍感,擦上兩層仍然透透的

她的粉紅彷彿超好氣色的甲床色,彷彿妳的甲床本身就如此晶瑩粉嫩

延伸到了指尖,約能遮住九成的白色指甲,但仍保有它的果凍質地

約略透出的指甲本身的乳白色,與粉嫩的甲床形成漸層感

如此自然,如此水嫩,無比氣質!彷彿做了裸色光療指甲 

是我覺得這罐最令人驚豔之處



曾有人說這罐像essie的383玫瑰奶茶,我個人是覺得完全不像啦!

383無論是橘色調或粉色調都較R39重得多,且是濃厚的不透明油漆質感

R39就是十足的清透、乾淨、粉嫩,像乳液一般柔軟潤澤

同樣是粉色調裸色,383就像細緻又貼妝的粉餅,有妝感,但是呈色與修飾力完美

R39就像輕薄的蜜粉一般,提亮臉色,呈現若有似無的透明妝感,各有千秋囉!

不過R39還是一口氣躍升我心中的裸色指甲油第一名!!!



R39不像我用過的其他OPI果凍色,有難刷云的困擾

(我只用過S81,只能說霹靂無敵爆炸難用!而且超顯黑!)

即使是中偏深膚色擦也不顯黑不顯黃,指甲看起來超修長!

噢真的好愛啊~~~~~

我的好姐妹一擦之下也驚為天人,立刻把愛莉絲小舖的最後一罐給標走了XD



R39真的很妙,看起來是個粉色,但看久了又覺得好像膚色

總之就是個極致心機的指甲裸妝色!

抱歉不能說推薦給大家,因為應該很難買到了........


-----


最後,其實想要感謝的是前幾天有PO文的queenberry23版友

因為妳偶然的PO文,我才去查詢了R39在Happynail1010的貨況

才因此意外發現了愛莉絲魔法小舖最近也有一小批R39,才擁有了她

雖然是誤打誤撞,但還是非常感謝這個機緣:D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7-04
好美!!! 買不到,停產....p(@o@)q
Emma avatarEmma2011-07-08
這顏色好好看!!
Kyle avatarKyle2011-07-12
好讚!!這顏色看起來比A06更適合我,A06的
Sarah avatarSarah2011-07-15
藍色偏光會讓我的手顯黑,這罐一樣有果凍
感卻沒有偏光真是太吸引我了!
Hazel avatarHazel2011-07-18
我也跟愛莉斯買了一瓶 v( ̄︶ ̄)v
Agnes avatarAgnes2011-07-21
看到問與答說下週會再進貨 想買的人跟賣家
David avatarDavid2011-07-25
訂貨 或許還買的到?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7-29
我比較好奇是這批貨的來源?不是停產了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7-31
雖然是真貨但是還是很好奇,怎麼忽然有貨?
Megan avatarMegan2011-08-01
我也很好奇 問賣家也只是說這批賣完就沒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8-05
謝謝這篇~真的好看可是不適合我重口味的!差
點因為限量而衝動了
Iris avatarIris2011-08-07
好好看喔~~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8-09
我也有買耶 我喜歡擦三層的感覺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8-14
好美!!!!顏色美手也很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8-18
我跟愛莉斯有點溝通不良...給他清單問他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8-21
是否金額正確要先付款嗎?他回我不付款不
保留,我再問金額是否正確,又回我R39缺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8-26
貨...我有種鬼打牆的感覺~"~都答非所問..
Emily avatarEmily2011-08-30
好正阿~~停產了好殘念....@@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9-01
T大這情形常發生...他都會回他想回的而且都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9-03
很常一堆問題只回一個~多問幾次囉^^
Ivy avatarIvy2011-09-07
BTW.這罐一直讓我有種露華濃BB指甲霜的感覺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9-07
原來是正常的...我還以為是我有問題.....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9-09
而且我忍不住說他都答非所問 然後他就爆
氣了 囧 可能問與答太多了,但他這樣回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9-13
我要一問再問 她累我也累呀...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9-16
別生氣^^~扣除這點他便宜且容易到達免運.我
Jack avatarJack2011-09-19
是覺得可以接受啦~而且他效率還不錯回的也快
Donna avatarDonna2011-09-22
所以我回購意願還滿高的(他也願意幫人代訂)
還有我發現只要對他客氣他口氣也不會太差喔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9-24
我不是廣告文XD.只是跟他開親友團買了不少次
Dinah avatarDinah2011-09-27
我也滿喜歡跟愛莉斯買的,我想tina版友
這狀況可能是R39跑太快?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9-28
原po塗得好勻好美!!!
Steve avatarSteve2011-10-01
怎麼好看成這樣!!!好美阿~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10-04
其實我之前問的口氣都很客氣耶...是他鬼
Adele avatarAdele2011-10-04
打牆在先,我才忍不住說他都沒回答我的問
Annie avatarAnnie2011-10-06
題的。我知道R39要等貨,我不介意等貨呀~
只是光詢問金額正不正確都要問兩次才有答
Queena avatarQueena2011-10-08
案,有點囧 就有點溝通不良吧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10-12
不過因為他可以一次買到我想買的,所以還
是下標了,反正得到想要的答案就好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10-15
你真的好會擦指甲油喔!靠近肉的圓弧好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10-19
網誌有提到我耶>///<我自己也帶了2瓶
R39 哈哈
Damian avatarDamian2011-10-19
就是要感謝樓上讓我買到R39>/////<
Mia avatarMia2011-10-20
其實我已經跟愛莉絲買了三次了,回復真的很快
我是沒有遇到鬼打牆的問題,以後回購率很高
Dinah avatarDinah2011-10-23
我也是當天跟艾莉斯買了12瓶後,隔天
Cara avatarCara2011-10-25
又跟他買2瓶,因為她回覆真的很快
以後應該還會再跟他買^^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10-28
這顏色真的超美~原PO手保養的真好!
Una avatarUna2011-10-30
在愛莉絲買到R39的板友可以看看批號啊
~這樣就知道是何時出廠的產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