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黑黃手推薦OPI色號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開始迷上留指甲

看到各位大大的分享,讓我一整個也想要有漂亮的手

可惜我的皮膚很黑

我有挑了幾款

不曉得適不適合我,請各位幫我看一下

這是我的手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ollon&b=2&f=1048251297&p=0

(很黑吧… T-T)

我看了各位的分享,喜歡OPI的下列幾款

P14. F01. T22. B68

不知道有適合我的嗎?

拜託大家囉!謝謝<(_ _)>


--
遠遠望著你 遠遠想著你 遠遠念著妳

期待~~妳會回過身 期待~~妳會告訴我 我也想妳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7-02
P14覺得可以先刪掉 淺粉色容易顯黑!
Ina avatarIna2011-07-02
我手還算白 但是我擦起來好黑黃啊O_Q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7-06
你只喜歡這四個色嗎? F01應該ok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7-07
我覺得照片裡面你的指甲油對你顯黑 所以
Sandy avatarSandy2011-07-08
才感覺你的手黑黑髒髒。
Megan avatarMegan2011-07-08
我也不知道應該擦哪個顏色,這是朋友的,借
來擦擦看,沒想到看起來好黑> <
Susan avatarSusan2011-07-09
那不知道M大有推薦的色號嗎?爬文看了一下
感覺上這幾個挺亮的
Rae avatarRae2011-07-14
N25 W52 E52也不錯 金色OR亮粉系列HLB09
Agnes avatarAgnes2011-07-15
紅色系大致上都ok 番茄紅像A55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