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迷上留指甲
看到各位大大的分享,讓我一整個也想要有漂亮的手
可惜我的皮膚很黑
我有挑了幾款
不曉得適不適合我,請各位幫我看一下
這是我的手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ollon&b=2&f=1048251297&p=0
(很黑吧… T-T)
我看了各位的分享,喜歡OPI的下列幾款
P14. F01. T22. B68
不知道有適合我的嗎?
拜託大家囉!謝謝<(_ _)>
--
遠遠望著你 遠遠想著你 遠遠念著妳
期待~~妳會回過身 期待~~妳會告訴我 我也想妳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