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蛀牙補了三次還是痛 - 牙齒保健Doris · 2010-08-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先謝謝你願意點進來看此篇文章 我有一顆右邊臼齒在側邊蛀牙了 醫生主任先請年輕的女醫生替我補 第一次先補其他地方 第二次補完了還是會痛一咬東西吃就會痛 那時候看版上文章說可能是敏感性牙齒 等了一個多月狀況還是沒有改善 第三次還是痛痛老主任醫生親自出馬 他說可能是因為在側邊壓力較大又幫我磨小一點 BUT~~~現在還是會痛只是疼痛感有降低沒錯 但是不能自由自在的吃東西 請問我要換另一家看嗎~''~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Belly2010-08-19有可能是因為之前蛀牙沒有清理乾淨噢Related Posts不同部位牙齒根管牙套需求?根管後的牙套.....矯正後的一些問題大直高標準牙醫牙菌斑不見了-歐樂B七大口腔護理牙刷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