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補了三次還是痛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先謝謝你願意點進來看此篇文章

我有一顆右邊臼齒在側邊蛀牙了

醫生主任先請年輕的女醫生替我補

第一次先補其他地方

第二次補完了還是會痛一咬東西吃就會痛

那時候看版上文章說可能是敏感性牙齒

等了一個多月狀況還是沒有改善

第三次還是痛痛老主任醫生親自出馬

他說可能是因為在側邊壓力較大又幫我磨小一點



BUT~~~現在還是會痛只是疼痛感有降低沒錯

但是不能自由自在的吃東西

請問我要換另一家看嗎~''~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10-08-19
有可能是因為之前蛀牙沒有清理乾淨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