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文 請多指教
前陣子去補了兩顆蛀牙
一顆較深接近神經一顆淺
補完後深的那顆麻藥退了痛到幾乎2個星期沒食慾
後來去回診醫生說因為比較深
通常過陣子就好了 叫我忍忍 不然就要抽神經
到現在兩個多月 雖然較深那顆不再24hr疼痛到影響睡眠
但幾乎完全不能承受冷熱 連室溫開水也無法
淺的那顆則是完全不能咬硬物 稍稍有點韌性的都無法
現在幾乎只能靠左半邊進食
請問這樣是正常嗎還是醫生補的有漏洞?
小時候印象中只要看完牙醫確認處理完幾乎就沒什麼後遺症了啊
難道真的得抽神經了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Acer S53.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