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完蛀牙後遺症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第一次發文 請多指教


前陣子去補了兩顆蛀牙

一顆較深接近神經一顆淺

補完後深的那顆麻藥退了痛到幾乎2個星期沒食慾

後來去回診醫生說因為比較深

通常過陣子就好了 叫我忍忍 不然就要抽神經


到現在兩個多月 雖然較深那顆不再24hr疼痛到影響睡眠

但幾乎完全不能承受冷熱 連室溫開水也無法

淺的那顆則是完全不能咬硬物 稍稍有點韌性的都無法

現在幾乎只能靠左半邊進食

請問這樣是正常嗎還是醫生補的有漏洞?

小時候印象中只要看完牙醫確認處理完幾乎就沒什麼後遺症了啊

難道真的得抽神經了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Acer S53.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15-12-23
醫師有跟你講,你也已經知道那顆牙原本就蛀太深了不是?
Hardy avatarHardy2015-12-25
他也已經跟你講若補完後還是不行,那就要抽神經了啊
Joseph avatarJoseph2015-12-26
所以就看你何時做好覺悟、回去找醫師處理囉
David avatarDavid2015-12-26
小學能考一百分不見得大學時也能啊...兩者無法比較
Delia avatarDelia2015-12-27
要拿以前當例子,要附上當時和現在X光片才能當證據
兩個情況搞不好差超多,硬要當成一樣來看是不行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5-12-31
你兩顆牙的位置是?隔壁?對面?不適感是會轉移的,不完全
Poppy avatarPoppy2015-12-31
準確,且深淺是相對來說,搞不好淺的實際上比你想像得深
Adele avatarAdele2015-12-31
你若覺得還能忍受那就保持追蹤觀察定期回診檢查就好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1-04
你若無法忍受目前的情況,那就去看醫生
至於要找原醫師或其他醫師,都可以,那是你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