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站的極致美學牙醫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午安

我自己前幾天有去極致美學牙醫做矯正諮詢

當天到了之後是先拍X光片,然後非矯正專科的牙醫師先幫我評估牙齒狀況

因為我之前第一大臼齒斷裂所以最後只好拔掉

而到極致美學後,醫師告訴我骨頭都被吸收得差不多了,希望我趕快做完矯正諮詢後,能
儘快處理

另外我有一顆牙齒之前已經抽過神經也裝上牙套了

結果醫師告知上個牙醫沒有用好,之後牙齦一定會萎縮,所以可能要重做

然後還有兩顆牙齒可能有蛀牙,之後需要做陶瓷嵌體

因為當天看牙之後還有事情,所以來不及問以上療程所需要的費用,只問了矯正有可能需
要的費用落在14-17萬.....

但確切的還是得先讓他們那邊的矯正專科醫師評估才行

(會想要矯正是因為下排牙齒有點歪,但上排是整齊的)

因為在板上幾乎都沒有看到極致美學的相關評價,而且自己又只是學生,價錢真的讓我有
點卻步

所以想問看看有沒有之前在極致美學做過矯正、植牙或是陶瓷嵌體的版友可以跟我分享經

呢QQ

感謝大家看完落落長的問題><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12-20
我在極緻美學做矯正+牙冠增長+冷光美白,男友目前也是
在做矯正術前處理+齒雕,矯正結束才會上假牙~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12-23
目前戴了近兩年的牙套已拆,改戴透明維持器中,狀況都
維持的很不錯:)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12-24
有一個部落客叫小草莓好像就是在那弄的你可以去找找他
矯正文章~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12-28
楊醫生不錯,但矯正不推這間,因為矯正醫生排班時間有限
,時間難排,如果臨時急事不能去,要後延半個月以上~除
非你很閒,時間都很好配合…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1-01
請問這間冷光美白大約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