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是矯正前,總之就矯正結束前,
如果有智齒是建議都拔掉以免影響前面已經整齊牙齒嗎?
我四顆智齒,左上已經冒出一點點,不會痛,
其他三顆都沒見蹤影,下排兩顆都是水平智齒,目前沒痛過
我自己是覺得至少矯正結束前都該拔掉,
加上我空間不夠勢必要拔牙,如果拔小臼齒卻不拔智齒很奇怪
但我卻矯正的醫生好像不是很想幫我拔.....他說已經冒出來的看起來沒影響,之後再拔
,
沒冒出來的不用拔,傷口會太大,還說看起來沒啥影響,
但我就怕以後有阿!加上水平智齒如果戳到前面會亂掉,
如果自己去找拔智齒很有名氣的醫師拔,這樣會不好嗎?
還是其實大家矯正結束前也沒拔完智齒?
(我智齒去年才冒其中一顆出來的,我今年20)
--
如果有智齒是建議都拔掉以免影響前面已經整齊牙齒嗎?
我四顆智齒,左上已經冒出一點點,不會痛,
其他三顆都沒見蹤影,下排兩顆都是水平智齒,目前沒痛過
我自己是覺得至少矯正結束前都該拔掉,
加上我空間不夠勢必要拔牙,如果拔小臼齒卻不拔智齒很奇怪
但我卻矯正的醫生好像不是很想幫我拔.....他說已經冒出來的看起來沒影響,之後再拔
,
沒冒出來的不用拔,傷口會太大,還說看起來沒啥影響,
但我就怕以後有阿!加上水平智齒如果戳到前面會亂掉,
如果自己去找拔智齒很有名氣的醫師拔,這樣會不好嗎?
還是其實大家矯正結束前也沒拔完智齒?
(我智齒去年才冒其中一顆出來的,我今年20)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