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有人戴牙套是戴那麼久的嗎? - 牙齒保健Olive · 2015-12-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小弟目前18歲 從小5就開始戴牙套 我姐也差不多年紀戴 現在大二了 之前我媽是慢慢一次一次付(她說這樣比一次繳完有保障) 可以已經付完了 然後每次都說 今年暑假就可以拆了 == 我都忘記沒戴的感覺了 有人也是這樣的嗎?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Robert2015-12-22我老師也戴了七年...Robert2015-12-23不拆的原因是什麼?Caitlin2015-12-26通常都是去一次付一點啊Madame2015-12-31小五的話有點早,其實青少年階段牙齒都還蠻容易再變動的耶,尤其智齒長出來之後,我很多同學小時候戴過但高中就跑掉了Christine2016-01-01這是我周遭的例子啦,我覺得你可以直接問問你的醫生~Leila2016-01-02之前有聽過戴14年的==Ingrid2016-01-07我有朋友因為沒錢付尾款而沒拆哈哈Todd Johnson2016-01-09也太久了吧 這幾年還有在調整嗎?Related Posts台南 幫忙調整維持器隱適美群組水雷射牙齦整形診所(改善牙齦外漏問題)矯正前事前準備請推薦台北不拔牙矯正醫生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