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戴牙套是戴那麼久的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目前18歲
從小5就開始戴牙套
我姐也差不多年紀戴
現在大二了
之前我媽是慢慢一次一次付(她說這樣比一次繳完有保障)
可以已經付完了
然後每次都說 今年暑假就可以拆了 ==
我都忘記沒戴的感覺了
有人也是這樣的嗎?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15-12-22
我老師也戴了七年...
Robert avatarRobert2015-12-23
不拆的原因是什麼?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12-26
通常都是去一次付一點啊
Madame avatarMadame2015-12-31
小五的話有點早,其實青少年階段牙齒都還蠻容易再變
動的耶,尤其智齒長出來之後,我很多同學小時候戴過
但高中就跑掉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1-01
這是我周遭的例子啦,我覺得你可以直接問問你的醫生~
Leila avatarLeila2016-01-02
之前有聽過戴14年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1-07
我有朋友因為沒錢付尾款而沒拆哈哈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1-09
也太久了吧 這幾年還有在調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