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開始繳正已經兩個多禮拜了
最近有事情想來問問看板友
第一點:因為我以前也有用牙線的習慣 但是帶矯正器後發現
用牙線時 都只有倒數第一 第二個牙縫才有殘渣
因為以前前面的牙縫也都會有殘渣 所以覺得怪怪的
第二點:有人是不用輔助的穿牙線工具的嗎 就是直接用牙線穿過繳正器
第三點:如果餐後都可以刷牙的話 還需要使用牙間刷嘛
不過早中午可能沒時間用牙線 都只有吃完晚餐才會用牙線
第四點:算是題外話 戴蒙繳正器是每次換線以後 都會酸軟一陣子嗎
--
最近有事情想來問問看板友
第一點:因為我以前也有用牙線的習慣 但是帶矯正器後發現
用牙線時 都只有倒數第一 第二個牙縫才有殘渣
因為以前前面的牙縫也都會有殘渣 所以覺得怪怪的
第二點:有人是不用輔助的穿牙線工具的嗎 就是直接用牙線穿過繳正器
第三點:如果餐後都可以刷牙的話 還需要使用牙間刷嘛
不過早中午可能沒時間用牙線 都只有吃完晚餐才會用牙線
第四點:算是題外話 戴蒙繳正器是每次換線以後 都會酸軟一陣子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