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中使牙線的問題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開始繳正已經兩個多禮拜了
最近有事情想來問問看板友

第一點:因為我以前也有用牙線的習慣 但是帶矯正器後發現
用牙線時 都只有倒數第一 第二個牙縫才有殘渣
因為以前前面的牙縫也都會有殘渣 所以覺得怪怪的

第二點:有人是不用輔助的穿牙線工具的嗎 就是直接用牙線穿過繳正器


第三點:如果餐後都可以刷牙的話 還需要使用牙間刷嘛
不過早中午可能沒時間用牙線 都只有吃完晚餐才會用牙線

第四點:算是題外話 戴蒙繳正器是每次換線以後 都會酸軟一陣子嗎

--

All Comments

Dora avatarDora2015-12-19
2. 剛開始用穿引線 後來習慣徒手較快~
Ula avatarUla2015-12-20
3. 會 刷矯正器周圍和後牙較大牙縫
John avatarJohn2015-12-21
會酸軟很正常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12-24
我用超級牙線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12-27
2,從沒用過穿引線/3,只有在家裡才用牙間刷
Adele avatarAdele2015-12-29
2 沒用過穿印線及超級牙線,剛開始用鑷子輔助 之後順手就
不用了
Mia avatarMia2015-12-31
3,我刷牙完會再用牙間刷 因為矯正器有時候卡殘渣牙刷刷
不到,使用牙線是睡前刷牙才使用
Agnes avatarAgnes2016-01-02
歐樂B有一款超級牙線 $110-150/盒 有50根 很方便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1-06
最近很少用牙線 因為要往下拉是牙齒會痠
後面都用牙間刷 門牙就.....看狀況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1-08
想問有用牙間刷還要用牙線嗎?手殘用牙線超卡,又無法
用牙線棒Q
Kelly avatarKelly2016-01-09
超級牙線是什麼呀
Olga avatarOlga2016-01-11
超級就是前端有一截是硬的,我還是喜歡原本一般的牙線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1-14
矯正用牙線棒,我自己用這個
http://24h.pchome.com.tw/prod/DAAL0B-A90067IRJ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1-14
推 矯正用牙線棒真的很方便!
Isla avatarIsla2016-01-17
PC 家還有賣另一款矯正用牙線棒,價格比 F 大貼的那款便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1-21
2、一直以來覺得直接用牙線比較快 3、每刷牙必用牙間
刷不然感覺不乾淨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1-23
沖牙機很好用!!!
Dinah avatarDinah2016-01-23
我只有聽過不會痠軟的人很驚訝她不會 沒遇過有人驚訝會痠的X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