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矯正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本身門牙有點向內凹

俗稱蝴蝶齒

雖然正面看還好

但是由側面看十分像蛀牙不美觀

可是自己又有喝茶的習慣

所以牙齒偏黃


各位覺得應該要美白牙齒還是先矯正門牙

如果只矯正門牙會便宜一點嗎?????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9-07
先矯正再美白...比較不會浪費錢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9-12
先矯正+1 美白可以考慮牙齒貼片,我自己是都給亞緻牙醫
的王聿靖醫師做治療,他有美感而且技術不錯,不會白挨皮
肉痛!!你可以去諮詢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