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是這樣的
今天我去看牙醫的時候
我補了蛀牙
但是醫生說我的牙齦腫
會補不漂亮
我每天都會用牙刷跟牙線清潔牙齒
刷牙的時候都不會流血
怎麼被醫生一弄就開始流血了....
請問要怎麼才可以讓牙齦不要腫?
因為牙齦流血讓我多挨了麻醉..超痛..
而且因為流血的關係
所以我補的蛀牙那邊看起來就有點黑黑的
有方法可以救嗎?
感謝各位
--
是這樣的
今天我去看牙醫的時候
我補了蛀牙
但是醫生說我的牙齦腫
會補不漂亮
我每天都會用牙刷跟牙線清潔牙齒
刷牙的時候都不會流血
怎麼被醫生一弄就開始流血了....
請問要怎麼才可以讓牙齦不要腫?
因為牙齦流血讓我多挨了麻醉..超痛..
而且因為流血的關係
所以我補的蛀牙那邊看起來就有點黑黑的
有方法可以救嗎?
感謝各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