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的速度比我想像中快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暴牙很嚴重 所以拍照時幾乎不敢露牙齒笑
http://i.imgur.com/PtUWSkD.jpg

在今年終於下定決心要矯正了
這是我上矯正器的第二天
http://i.imgur.com/mUanKYW.jpg

Omg真的亂到一個不行
我是先戴矯正器才拔牙的
一開始兩個禮拜不太能吃東西
牙齒酸軟到不行
這是昨天拍的第49天
http://i.imgur.com/nlhErlO.jpg

突然好後悔沒有早一點戴
現在拍照大笑 也不怕醜醜的
牙齒每天往裡面縮一點 戴牙套之後覺得每天都好有動力
http://i.imgur.com/MhTkOX1.jpg
虎牙旁邊還有拔牙的縫 期待他癒合的那一天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Jacob2016-01-01
推~妳戴完感覺會變很美欸!!
Belly avatarBelly2016-01-05
亂很快 收牙縫很久~~~ 我兩個月就不亂了 收牙縫一年多啦!
Erin avatarErin2016-01-06
樓上正解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1-09
收牙縫很久嗎 我都戴半年了醫生還沒打算幫我關牙縫(倒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1-11
我也是三個月整齊了,等關牙縫~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1-13
半年了,也等關牙縫中
Hedy avatarHedy2016-01-14
我收縫超過一年半了 還有縫QQ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1-16
各位說收牙縫是因為有拔牙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