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矯正..各位可以給點看法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sorry...可以往下看一下敘述跟圖片嗎...ˊ_>ˋ
他們都待在留言處....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15-12-31
版標那麼清楚也要問 連爬文都不做
Irma avatarIrma2016-01-03
你有困難嗎?我純粹是我自己目前狀況的問題想問有在這邊熱
心的牙醫,我的問題不是爬文就有結果的!如果爬文就能解答
我的疑惑,我幹嘛在這邊問?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1-04
....你誤會一樓的意思了吧 你爬文就知道有沒有駐版醫師 不
知道有困難的是誰?
Kama avatarKama2016-01-08
那就是沒有..因為我沒看到過0.0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1-12
Lily avatarLily2016-01-12
我知道版標有呀 T_T 我就是希望如果有他們能看到留言告訴我
你用哪個APP登入呀~看起來好酷耶!!!!
Elma avatarElma2016-01-16
JPTT~~~~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1-20
醫療怎麼能隔空問診? 問了又能怎樣? 為什麼不去掛號
? 想省時間還是掛號費還是覺得方便? 奇怪捏 這是購物
板嗎?
Annie avatarAnnie2016-01-25
抱歉喔!!我不是要你所謂的隔空問診!!
Donna avatarDonna2016-01-28
那就直接在版上發文 直接問 看是不是隔空問診
Annie avatarAnnie2016-01-29
直接發文不是比較快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2-01
我其實我發過..但是回應實在是沒有得可憐....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2-04
張嘴正 咬起來中線歪 妳顳顎關節問題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2-07
可是妳一張x Ray 照 全口照都沒有 可要問神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2-09
等等補......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2-18
可以為我解惑嗎ˊ_>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2-20
還是隔空問診…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2-22
我只是要意見..這樣叫隔空問診?原來這個版來意見都不能給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2-26
對自已看法要有自信。你的照片跟剛矯正完工的一比較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2-29
有差的,你該能發現的,比如下門牙排列弧度跟廣告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3-01
那種很流順弧度不一樣,是我會問醫生兩者差異原因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3-04
了解可否改善空間!請你的醫生說明為何跟你要的落差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3-09
假設你是個牙医,會對同業的case去評論嗎?你為何不去別
Mason avatarMason2016-03-10
間牙医診所問?一樣的道理
Ina avatarIna2016-03-12
剛完工的是指一般廣告圖片排得美美的那種-比較基礎
Linda avatarLinda2016-03-14
說不清時,可以用你要的廣告美圖問醫生是否有機會
Susan avatarSusan2016-03-15
結果依然是隔空問診啊 為什麼不走出去掛號? 省時間省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3-18
掛號費? 這裡不是客服中心 不會給你一對一的咨詢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3-21
因為這種文章會給你治療意見的都不會是醫生啦 你也很
Dinah avatarDinah2016-03-22
明白所以才會要站內信一對一不是嗎? 隔空問診的風氣能
這樣放任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3-23
事實證明有困難的是你
Dinah avatarDinah2016-03-28
我是關節和肌肉問題 張嘴中線對期 若靠以前咬合方式中線
不正(靠右)現在盡量提醒自己靠左 http://i.imgur.com/
qwRUKlr.jpg
Enid avatarEnid2016-04-03
妳自己看看妳以前下巴是否笑的時候是沒對中線的 或是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4-07
小臉嚴重 常靠某邊咬合或磨牙
Hazel avatarHazel2016-04-11
提供我的問題給妳當方向參考。有關咬合妳要和妳的醫生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4-13
論。妳po 幾張圖真的對牙醫沒參考價值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4-15
靠右(以前咬合方式)http://i.imgur.com/RU3DDk1.jpg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4-18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4-19
覺得原po回文態度很差
Poppy avatarPoppy2016-04-20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4-22
但是我如果像你說的方法靠左咬..牙齒是沒辦法咬合的耶..
http://i.imgur.com/kW5oABg.jpg
Zanna avatarZanna2016-04-23
態度有夠差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4-27
從人家一開始告訴你版標有寫的回文態度就不是很好了...
還要怪人家口氣差!?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4-30
就算不是口氣差 這種拿著照片跑去問別的醫生“可不可以
再調整”的行為也是不應該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5-05
別人態度差並不代表你也要態度差吧,板友是好心又不是
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