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關於我的矯正..各位可以給點看法嗎? - 牙齒保健Belly · 2015-12-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sorry...可以往下看一下敘述跟圖片嗎...ˊ_>ˋ 他們都待在留言處....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Iris2015-12-31版標那麼清楚也要問 連爬文都不做Irma2016-01-03你有困難嗎?我純粹是我自己目前狀況的問題想問有在這邊熱心的牙醫,我的問題不是爬文就有結果的!如果爬文就能解答我的疑惑,我幹嘛在這邊問?Rosalind2016-01-04....你誤會一樓的意思了吧 你爬文就知道有沒有駐版醫師 不知道有困難的是誰?Kama2016-01-08那就是沒有..因為我沒看到過0.0Olivia2016-01-12http://i.imgur.com/iWBv36d.jpg版標上面有寫Lily2016-01-12我知道版標有呀 T_T 我就是希望如果有他們能看到留言告訴我你用哪個APP登入呀~看起來好酷耶!!!!Elma2016-01-16JPTT~~~~Daph Bay2016-01-20醫療怎麼能隔空問診? 問了又能怎樣? 為什麼不去掛號? 想省時間還是掛號費還是覺得方便? 奇怪捏 這是購物板嗎?Annie2016-01-25抱歉喔!!我不是要你所謂的隔空問診!!Donna2016-01-28那就直接在版上發文 直接問 看是不是隔空問診Annie2016-01-29直接發文不是比較快嗎Sierra Rose2016-02-01我其實我發過..但是回應實在是沒有得可憐....Rosalind2016-02-04張嘴正 咬起來中線歪 妳顳顎關節問題吧Genevieve2016-02-07可是妳一張x Ray 照 全口照都沒有 可要問神吧Hamiltion2016-02-09等等補......Liam2016-02-12http://i.imgur.com/bODZwVJ.jpgCarol2016-02-15http://i.imgur.com/VKYedgA.jpghttp://i.imgur.com/0KvLJJN.jpghttp://i.imgur.com/GNj1I52.jpghttp://i.imgur.com/Kpa3TnI.jpgChristine2016-02-18可以為我解惑嗎ˊ_>ˋCarolina Franco2016-02-20還是隔空問診…Bethany2016-02-22我只是要意見..這樣叫隔空問診?原來這個版來意見都不能給了Franklin2016-02-26對自已看法要有自信。你的照片跟剛矯正完工的一比較Aaliyah2016-02-29有差的,你該能發現的,比如下門牙排列弧度跟廣告的Edwina2016-03-01那種很流順弧度不一樣,是我會問醫生兩者差異原因Vanessa2016-03-04了解可否改善空間!請你的醫生說明為何跟你要的落差Frederic2016-03-09假設你是個牙医,會對同業的case去評論嗎?你為何不去別Mason2016-03-10間牙医診所問?一樣的道理Ina2016-03-12剛完工的是指一般廣告圖片排得美美的那種-比較基礎Linda2016-03-14說不清時,可以用你要的廣告美圖問醫生是否有機會Susan2016-03-15結果依然是隔空問診啊 為什麼不走出去掛號? 省時間省Oliver2016-03-18掛號費? 這裡不是客服中心 不會給你一對一的咨詢Xanthe2016-03-21因為這種文章會給你治療意見的都不會是醫生啦 你也很Dinah2016-03-22明白所以才會要站內信一對一不是嗎? 隔空問診的風氣能這樣放任嗎?Suhail Hany2016-03-23事實證明有困難的是你Candice2016-03-23http://i.imgur.com/5wtn0TI.jpgDinah2016-03-28我是關節和肌肉問題 張嘴中線對期 若靠以前咬合方式中線不正(靠右)現在盡量提醒自己靠左 http://i.imgur.com/qwRUKlr.jpgMason2016-03-31http://i.imgur.com/iHzftw4.jpgEnid2016-04-03妳自己看看妳以前下巴是否笑的時候是沒對中線的 或是大Charlotte2016-04-07小臉嚴重 常靠某邊咬合或磨牙Hazel2016-04-11提供我的問題給妳當方向參考。有關咬合妳要和妳的醫生討Elizabeth2016-04-13論。妳po 幾張圖真的對牙醫沒參考價值Victoria2016-04-15靠右(以前咬合方式)http://i.imgur.com/RU3DDk1.jpgSkylar Davis2016-04-18靠左 http://i.imgur.com/NT4LkF4.jpgDaniel2016-04-19覺得原po回文態度很差Poppy2016-04-20謝謝你~http://i.imgur.com/lsumJYD.jpgFrederic2016-04-22但是我如果像你說的方法靠左咬..牙齒是沒辦法咬合的耶..http://i.imgur.com/kW5oABg.jpgZanna2016-04-23態度有夠差Wallis2016-04-27從人家一開始告訴你版標有寫的回文態度就不是很好了...還要怪人家口氣差!?Eartha2016-04-30就算不是口氣差 這種拿著照片跑去問別的醫生“可不可以再調整”的行為也是不應該Agatha2016-05-05別人態度差並不代表你也要態度差吧,板友是好心又不是欠你Related Posts矯正勸退也是有必要性的(文長)牙齒凍傷?還該繼續植牙嗎?拔除水平智齒碎片殘留植牙時程建議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