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拔了最後一顆水平智齒
但這次拔出來的很碎 醫生說比較深 比較難拔 已經拔看得到的地方都拔掉了
我詢問說若有碎片殘留 會怎樣嗎
醫生表示會被包覆吸收 沒有關係
但剛剛我查了一下 發現大多數都說一定要弄乾淨 不然以後還是要再挨一刀
當時從碎片也看不出是否為完整拔出
現在感覺滿擔心的 來問問大家這個醫生這樣的說法正確嗎?
--
但這次拔出來的很碎 醫生說比較深 比較難拔 已經拔看得到的地方都拔掉了
我詢問說若有碎片殘留 會怎樣嗎
醫生表示會被包覆吸收 沒有關係
但剛剛我查了一下 發現大多數都說一定要弄乾淨 不然以後還是要再挨一刀
當時從碎片也看不出是否為完整拔出
現在感覺滿擔心的 來問問大家這個醫生這樣的說法正確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