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晚上好
小弟之前補牙的地方掉下來
剛剛在台北 公司附近的牙醫診所
準備掛號看牙齒
結果櫃台人員說
同一顆最好給同一個醫生補牙
不然同一顆牙齒我們這邊無法申請補助
然後就被軟性勸離開了
因為老家在別的縣市
工作都在台北
想請問各位大大小弟現在該如何是好?
除了回老家找同一個醫生之外是不是沒有其他辦法了
(診所說法是同一顆兩年內不能再申請!?)
感謝
--
小弟之前補牙的地方掉下來
剛剛在台北 公司附近的牙醫診所
準備掛號看牙齒
結果櫃台人員說
同一顆最好給同一個醫生補牙
不然同一顆牙齒我們這邊無法申請補助
然後就被軟性勸離開了
因為老家在別的縣市
工作都在台北
想請問各位大大小弟現在該如何是好?
除了回老家找同一個醫生之外是不是沒有其他辦法了
(診所說法是同一顆兩年內不能再申請!?)
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