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時程建議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明年一月初我打算拔牙順便補骨(門牙),並於明年十二月時種入植體(可以再
拖久一點嗎?)。
另外想請問一下,種入植體後,我可以等一年(或是更久)再鎖上螺絲頭跟牙冠嗎?
謝謝大家,因為人在國外又要籌措治療費用,希望大家分享意見。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12-28
也隔太久……中間你門牙計畫用什麼檔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1-01
跟醫生溝通好就行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