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的牙套之旅 昨天結束嚕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就在昨天

我戴了四年的牙套 終於說掰掰

一開始 因為我的咬合不齊+開咬

http://imgur.com/WhYngkU

所以對自己很沒自信

所以 出了社會之後 就開始我的矯正之旅

我選擇了大蘋果牙醫的黃醫生 (之前在幸福牙醫)

由於我左右兩顆臼齒蛀牙 所以要拔掉

因此跟醫生討論後 醫生打算把我的水平智齒拉正後 再往前移到臼齒的位置

一開始 預估三年

我就開始進入了矯正之旅

http://imgur.com/taHm83Y 矯正第三天

http://imgur.com/ESWKveE 第三次回診

黃醫生說要把我的門牙拉出來一點 我的門牙太短 因此這樣用橡皮筋

http://imgur.com/qkLZHSe 第四次回診

再來 我就沒拍照了 哈哈 懶得拍

但因為拉水平智齒真的很久很久 所以比預估的三年多了一年

最後 成品

http://imgur.com/TsBBeVZ

局部照

http://imgur.com/dQLj9pJ

但我目前還是無法笑得很自然

希望以後能自然一點嚕

謝謝收看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12-29
多練習笑起來會很好看喔~
Ingrid avatarIngrid2015-12-31
恭喜,我的牙狀況跟你的蠻類似,也再評估中。
Kyle avatarKyle2016-01-04
恭喜啊 好看很多欸
Necoo avatarNecoo2016-01-09
便整齊不暴了 恭喜你
Ida avatarIda2016-01-13
恭喜拆牙套~~變很整齊很漂亮呢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1-14
耶!恭喜,成果很好欸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1-15
我也是拉智齒邁向第四年
Iris avatarIris2016-01-19
帥~
Delia avatarDelia2016-01-20
牙齒排的非常好看耶!
Erin avatarErin2016-01-21
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