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
我戴了四年的牙套 終於說掰掰
一開始 因為我的咬合不齊+開咬
http://imgur.com/WhYngkU
所以對自己很沒自信
所以 出了社會之後 就開始我的矯正之旅
我選擇了大蘋果牙醫的黃醫生 (之前在幸福牙醫)
由於我左右兩顆臼齒蛀牙 所以要拔掉
因此跟醫生討論後 醫生打算把我的水平智齒拉正後 再往前移到臼齒的位置
一開始 預估三年
我就開始進入了矯正之旅
http://imgur.com/taHm83Y 矯正第三天
http://imgur.com/ESWKveE 第三次回診
黃醫生說要把我的門牙拉出來一點 我的門牙太短 因此這樣用橡皮筋
http://imgur.com/qkLZHSe 第四次回診
再來 我就沒拍照了 哈哈 懶得拍
但因為拉水平智齒真的很久很久 所以比預估的三年多了一年
最後 成品
http://imgur.com/TsBBeVZ
局部照
http://imgur.com/dQLj9pJ
但我目前還是無法笑得很自然
希望以後能自然一點嚕
謝謝收看
--
我戴了四年的牙套 終於說掰掰
一開始 因為我的咬合不齊+開咬
http://imgur.com/WhYngkU
所以對自己很沒自信
所以 出了社會之後 就開始我的矯正之旅
我選擇了大蘋果牙醫的黃醫生 (之前在幸福牙醫)
由於我左右兩顆臼齒蛀牙 所以要拔掉
因此跟醫生討論後 醫生打算把我的水平智齒拉正後 再往前移到臼齒的位置
一開始 預估三年
我就開始進入了矯正之旅
http://imgur.com/taHm83Y 矯正第三天
http://imgur.com/ESWKveE 第三次回診
黃醫生說要把我的門牙拉出來一點 我的門牙太短 因此這樣用橡皮筋
http://imgur.com/qkLZHSe 第四次回診
再來 我就沒拍照了 哈哈 懶得拍
但因為拉水平智齒真的很久很久 所以比預估的三年多了一年
最後 成品
http://imgur.com/TsBBeVZ
局部照
http://imgur.com/dQLj9pJ
但我目前還是無法笑得很自然
希望以後能自然一點嚕
謝謝收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