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牙的處理方式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目前正在矯正中..

由於我有缺牙..

醫師說有兩種處理方式

1.植牙

2.不植牙把縫關起來

有點難抉擇..

我只知道植牙的方案會比用關縫的快速 費用也相對比較高

但是想問這兩個方案是否還有其他的差異?!嘴部以及兩頰外觀上來看會不會有所不同?!

謝謝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5-12-30
哪一顆牙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1-02
缺牙缺多久?有朋友被牙醫評估缺牙時間長,骨頭不好移動可
能會關不起來,先關關看,最後不行的話還是只能植牙
David avatarDavid2016-01-06
如果狀況許可,我是會選關牙縫的方式,牙齒還是自己
天然的最好,植牙當作最後不得已的退路。
Ivy avatarIvy2016-01-09
當然還是看醫師的判斷與評估,多跟醫生做溝通,選出
對自己最有力及適合的做法。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1-11
我當初是選關的方式,但時間多一年
Lydia avatarLydia2016-01-16
我有缺一顆臼齒,選擇關縫醫生說要2.2~2.4y
Andy avatarAndy2016-01-19
而且植牙費用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