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
最近又去幾家牙醫諮詢
目前剩下兩家不知道該如何抉擇QQ
希望板上有人可以給我一些建議
本身想要改善的部份有下排牙齒不整齊還有左下的第一大臼齒需要植牙
第一家是在極致美學諮詢
植牙部份應該是給楊書維醫師做
矯正則是得先去歐登拍完照後等二至三週的工作天才會見到矯正醫師
但楊醫師有說我的牙齒有點往內(?)所以笑的話露出的牙齒沒有那麼多
希望可以讓我的牙齒立正(?)這樣笑起來比較好看
第二家是在公館誠樂牙醫諮詢
植牙部份是楊幼玲醫師
矯正則是陳煥文醫師
陳醫師是說矯正和植牙可以同時做
似乎是想要先把植體植入後再戴牙套
牙套只需要戴下排而且6-9個月就可以拆了
目前比較困擾的點是我有上網爬文
但都沒有看到兩位植牙醫師的相關文章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曾經在這兩家診所做過植牙呢?
另外植牙與矯正同時做是可以的嗎?
謝謝大家><
--
最近又去幾家牙醫諮詢
目前剩下兩家不知道該如何抉擇QQ
希望板上有人可以給我一些建議
本身想要改善的部份有下排牙齒不整齊還有左下的第一大臼齒需要植牙
第一家是在極致美學諮詢
植牙部份應該是給楊書維醫師做
矯正則是得先去歐登拍完照後等二至三週的工作天才會見到矯正醫師
但楊醫師有說我的牙齒有點往內(?)所以笑的話露出的牙齒沒有那麼多
希望可以讓我的牙齒立正(?)這樣笑起來比較好看
第二家是在公館誠樂牙醫諮詢
植牙部份是楊幼玲醫師
矯正則是陳煥文醫師
陳醫師是說矯正和植牙可以同時做
似乎是想要先把植體植入後再戴牙套
牙套只需要戴下排而且6-9個月就可以拆了
目前比較困擾的點是我有上網爬文
但都沒有看到兩位植牙醫師的相關文章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曾經在這兩家診所做過植牙呢?
另外植牙與矯正同時做是可以的嗎?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