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七巷牙醫余醫師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由於已經有X光和牙模,直接到東海/余建宏醫師諮詢過,余醫師人很客氣且有問必答,骨釘拔牙費用是13萬(金屬+LH線),雖然費用不便宜,但令人放心且想把牙齒交給他處理,但是余醫師在七巷看診時間只有每週二、四,臨時有問題可能也不方便處理,想請問版上各位矯正時,對於駐點醫師的時間是否有過不便的問題~需列入矯正選擇的考量嗎?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15-12-27
我之前也諮詢過七巷的余醫師 他人滿不錯的 只是光諮詢就等了
一個多月 確定矯正還要再排時間 又我家離東海有段距離 考量
時間跟距離 費用跟我家附近的牙醫差不多 我最後選擇家裡附
近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12-30
最好離家近,因為裝上去任何不適,方便處理。
Hedda avatarHedda2016-01-04
所以家裡附近與看診時間為考量,但余醫生真的很放心,
心裡掙扎阿~
Olga avatarOlga2016-01-08
我在榮總 傳統式的10.5萬 骨釘另外算 醫生人也很好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1-09
樓上的找哪位主治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