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牙齒稍微磨小的矯正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去矯正諮詢,聽到一個新建議

把牙縫附近的牙齒超微磨小,挪出空間矯正牙齒

請問這樣會不會容易蛀牙?
容易敏感?
有後遺症嗎?
有人試過嗎?
建議這樣做嗎?

第一次聽到網路上很少人這樣做
請大家幫幫忙給點指教,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5-12-26
關鍵字:Interproximal Reduction
Zanna avatarZanna2015-12-28
爬文都有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12-31
應該就是修牙縫吧? 可以爬我的文
Yuri avatarYuri2015-12-31
我的矯正計畫也是不拔牙 之後會把牙齒磨小挪出空間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1-03
雖然醫生說 不會有太大的影響(牙齒敏感..等)但還是有點擔心
Jacob avatarJacob2016-01-07
不過意外的收獲就是~我下排牙齒的黑三色問題可以改善些^^"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1-09
空間差比較少可以這麼做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1-12
如果因為空間的關係 稍微磨掉應該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