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診拉橡皮筋開始牙齦出現白點與破洞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手機排版請見諒

如題

上週回診後牙醫在門牙後加裝兩塊樹脂調整咬合,並要求拉橡皮筋

但最近出現了很多嘴破,都在牙齦上

http://i.imgur.com/03ZEEGM.jpg

如圖,左右兩側都有兩個嚴重嘴破
雖然不排除是火氣大自然破的

但在剛剛睡前洗澡刷牙時發現牙齦出現很多白點,大多是在牙齒的上方
用手指戳的觸感是硬的,不是水泡的感覺,而且有好幾個,都在上排牙齒

不知道是什麼但是感覺很可怕…會不會跟我猜測的一樣是牙根…

現在時間已經太晚了,幫我矯正的診所已經打烊,有沒有其他人有類似經驗…求助!不知
道怎麼辦…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12-27
我剛調完的時候也會耶
Ina avatarIna2015-12-29
為什麼你的矯正器黏的好靠近牙齒根部?
Joe avatarJoe2015-12-31
跟樓上有一樣的疑問
Oscar avatarOscar2016-01-04
粘不同的點作用不同吧?身邊有些朋友也是這樣粘
Carol avatarCarol2016-01-05
我的牙根也是耶
Kyle avatarKyle2016-01-08
自己勾的時候指甲刮到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1-12
不是指甲勾到耶,剛看完醫生他說那是骨頭沒關係,但
我一直很怕他衝破牙齦,感覺很恐怖。醫生有說嘴破是
不是因為睡眠不足,但我最近都很早睡不太可能,牙齦
也不是矯正器會碰到的地方,就無解。我剛戴的時候有
問過護士為什麼矯正器那麼高,她說醫生針對每個病人
的矯正器位置都會不一樣(醫生很忙,一弄完就又去看
其他病人)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1-17
原po在高雄矯正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1-19
我在花蓮矯正的喲
Emily avatarEmily2016-01-24
我之前牙齦也出現白點,醫生說是牙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