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下顎內縮的問題,最近在到處找牙醫諮詢矯正和正顎
其中一個醫師跟我說下顎內縮去做正顎有30%機率會復發(下巴會縮回去!)
這實在讓我太打擊了,不想花了大錢過了幾年又變回原樣…
估狗試著找下顎內縮正顎後3、4年甚至更久的資訊但找到的不多
所以來版上請益,有沒有版友是屬於下顎內縮做正顎已超過3年以上的呢?
想請你分享一下下顎情形(有縮回去又重做or維持得很好沒有跑掉)
我有約了醫院會去諮詢正顎,也會直接詢問醫師,
不過還是希望有版友能夠現身說法一下><" 感激不盡~~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