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蛀掉真的只能等他痛起來才醫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想跟大家請教一下

這問題有點奇怪

我大概國中的時候那顆牙齒就有蛀牙晚上痛得受不了

就去附近牙醫給他看 他好像幫暫時補起來而已 然後叫我要在過來治療

結果那時就很皮不會痛就懶得回去

結果一到現在我大學前幾天

那顆牙齒崩了 側邊怎麼說就好像斜的半屏山一樣

裡面都黑的 好像被掏空一樣

很緊張的就跑去看醫生

偏偏平常幫我看那位比較熱心的醫生請假

就給其他位醫生看 他看了看只說還好幫你補起來就可以

過幾天覺得很擔心裡面都黑黑的就這樣直接補起來

於是就在掛號一次給之前那位醫生看

可是那醫生說他看之前那位醫生沒有在病歷註明說什麼

可能就要等你痛起來在挖開來看是怎樣

想請問一下各位有類似的經驗嗎?

真的沒有辦法先挖開來治療 要等到痛起來蛀到神經感覺到痛才治療嗎?

因為之前有一棵牙也類似結果已經蛀到神經要做根管治療搞到要做假牙(噴了一筆錢)

想說這次可不可以事先就預防 先挖開來看怎樣治療

我在想會不會有可能是因為醫生嫌麻煩要挖開來治療?等痛起來在一次處理

因為我聽那醫生的口氣也完全沒想要幫我檢查那顆牙的意思

沒有對醫生有什麼冒昧之意只是想請教一下有人有有類似經驗嗎?

我是該在回去請他幫我照個x光還檢查一下怎樣的?(因為外觀上就是被補起來都是好了)

還是說乾脆換一間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15-12-23
也有可能挖起來看就要根管治療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12-26
我也猜已經非常靠近神經,下次挖開大概就是根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