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勵拆牙套了(2年又11個月)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在上週三我已經暫時把牙套拆下來囉(因為有人生規劃,打算先用維持器固
定住,半年後繼續)


先給大家看看我先前好了

http://i.imgur.com/ipY5OVn.jpg
http://i.imgur.com/SX3rwPB.jpg
http://i.imgur.com/pe4CFaN.jpg

我是在大學一年級下學期戴的

當時戴的時候身邊的朋友其實覺得我不用整牙(因為我表面上牙齒沒有嚴重暴牙等等問題


但因為家族有遺傳性牙齦比較凸(根據醫生說是有非洲人基因哈哈)所以其實會覺得沒有
下巴牙齒比較前傾

經過很多人的推薦以後
我遇到了我超棒的牙醫師

他是個非常有經驗且實在的醫生
一剛開始他直接了當告訴我
整牙齒不是整形
無法讓我們變成另一個人
但確實可以讓我們變得端正一點


在經過評估並且事先準備後
我戴上了牙套

http://i.imgur.com/tfqsz13.jpg
http://i.imgur.com/jxiqXUl.jpg

(差不多一個月)

戴上的那天我看到自己的牙齒上裝滿牙套
那個剎那我真的覺得自己醜到不行
大哭

而且都不敢笑.......

但我一直想說沒關係
至少人家說戴牙套會瘦就將就點至少會瘦(當時50公斤)


沒想到第一天戴牙套我就照常去吃豬排飯
完全沒差......

(半年)


http://i.imgur.com/nm8QlTU.jpg



這差不多半年多了
那時候覺得裡面的牙齒比較內凹了
比較沒有那麼突出

(一年2個月)

http://i.imgur.com/Mfth0Y7.jpg

(一年半)

http://i.imgur.com/8a1w4SV.jpg

http://i.imgur.com/6Eopi3Q.jpg


這時候已經有明顯臉型比較不同
笑起來也好看不少

(2014/11)

http://i.imgur.com/lNDdSvE.jpg



這時候大家都說我變瘦了?!


而且這時候我桃花運突然大好哈哈

(2年4個月)


http://i.imgur.com/q4rH3mD.jpg
http://i.imgur.com/2nxZdt8.jpg
http://i.imgur.com/z6sV4Fm.jpg
http://i.imgur.com/Xmbo7Uc.jpg

(2年6個月)

http://i.imgur.com/HJcyvVh.jpg


(2年10個月)

http://i.imgur.com/t6cPqmi.jpg






(拆牙套第一天)
http://i.imgur.com/hIlnMi7.jpg



(今天)

http://i.imgur.com/CEAjrQ5.jpg

http://i.imgur.com/ir2AZ5R.jpg


在這個過程中
非常煎熬
看到大家都拆了自己始終沒有要拆的感覺真的很難過

而且每次問醫生什麼時候要拆
他總說我現在只有達到他標準的5成


但在看到很多朋友拆了以後產生很多問題
例如牙縫沒有關就拆
中線沒有對準等等問題

我才發現醫生對我的要求對好的堅持非常堅持

整個過程我拔了5顆牙(含一個智齒)
打了兩個骨釘

這些日子來我從來沒有痛過
(除了嘴破這種無法避免的事情外)

還有我根本沒瘦!!!

我照吃整個胖5公斤!!!




希望我的轉變可以為正在努力的夥伴們一點勇氣跟希望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12-23
原PO矯正前後一樣漂亮~~ 胖了5公斤才是重點XDD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12-27
好美喔!很激勵:)
Belly avatarBelly2015-12-30
變很秀氣
Hazel avatarHazel2016-01-04
可以問矯正診所跟價錢嗎~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是小暴牙><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1-08
還沒2年已胖5公斤T_T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1-10
矯正前後都美~ 另外請問是拔了哪五顆嗎? 謝謝>.<
Enid avatarEnid2016-01-13
我也想問診所跟價錢~~
Donna avatarDonna2016-01-13
我也一切無感!!也變胖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1-15
我也想問診所跟價錢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1-16
我也想問診所和價錢~謝謝你:)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1-20
去就要戴牙套了覺得有點不踏實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1-24
很暴>< 想請問妳在哪裡做的還有價錢!謝謝?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1-24
樓樓樓上 沒做齒模就要戴了? 有點奇妙..
Hazel avatarHazel2016-01-27
想問診所及價錢~感謝,原po矯正後真的秀氣許多!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1-29
想請問價錢跟診所~謝謝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2-02
難怪會桃花運好很多哈哈 真的漂亮了
Lucy avatarLucy2016-02-05
想詢問價錢跟診所~~~謝謝:)
Mia avatarMia2016-02-06
感覺牙齦可以再電燒一下會更美~~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2-08
想知道診所與價錢感謝><
Susan avatarSusan2016-02-12
想知道診所和價錢~謝謝~
Hazel avatarHazel2016-02-12
也想詢問診所跟價錢 謝謝>_<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2-16
想知道診所和價錢+1 謝謝:)
Zanna avatarZanna2016-02-19
想知道診所&價錢~謝謝!!!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2-23
好表特
Donna avatarDonna2016-02-27
想知道診所及價錢~感謝
Cara avatarCara2016-03-01
想知道診所與價錢 謝謝~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3-05
想請問診所&價格+1 ~謝謝~
Donna avatarDonna2016-03-09
原PO的佛珠有點搶鏡D
Linda avatarLinda2016-03-10
變得更美了!我也想知道診所跟價錢,最近也想去用,情
況跟你一樣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3-15
我也想知道矯正診所跟價錢~感謝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3-18
請問原po矯正診所及價錢,超想矯正啊
Jacky avatarJacky2016-03-19
請問矯正診所及價錢,謝謝你~
Kumar avatarKumar2016-03-21
好漂亮!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3-26
郭好帥想問診所&價錢^_^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3-29
變好美~想問診所和價錢謝謝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3-30
想知道診所及價錢,謝
Ivy avatarIvy2016-04-03
啊前後都好漂亮~~我也想知道診所和價錢謝謝><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4-07
恭喜你!!!!真的好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4-09
想請問診所與價錢,感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