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在上週三我已經暫時把牙套拆下來囉(因為有人生規劃,打算先用維持器固
定住,半年後繼續)
先給大家看看我先前好了
http://i.imgur.com/ipY5OVn.jpg
http://i.imgur.com/SX3rwPB.jpg
http://i.imgur.com/pe4CFaN.jpg
我是在大學一年級下學期戴的
當時戴的時候身邊的朋友其實覺得我不用整牙(因為我表面上牙齒沒有嚴重暴牙等等問題
)
但因為家族有遺傳性牙齦比較凸(根據醫生說是有非洲人基因哈哈)所以其實會覺得沒有
下巴牙齒比較前傾
經過很多人的推薦以後
我遇到了我超棒的牙醫師
他是個非常有經驗且實在的醫生
一剛開始他直接了當告訴我
整牙齒不是整形
無法讓我們變成另一個人
但確實可以讓我們變得端正一點
在經過評估並且事先準備後
我戴上了牙套
http://i.imgur.com/tfqsz13.jpg
http://i.imgur.com/jxiqXUl.jpg
(差不多一個月)
戴上的那天我看到自己的牙齒上裝滿牙套
那個剎那我真的覺得自己醜到不行
大哭
而且都不敢笑.......
但我一直想說沒關係
至少人家說戴牙套會瘦就將就點至少會瘦(當時50公斤)
沒想到第一天戴牙套我就照常去吃豬排飯
完全沒差......
(半年)
http://i.imgur.com/nm8QlTU.jpg
這差不多半年多了
那時候覺得裡面的牙齒比較內凹了
比較沒有那麼突出
(一年2個月)
http://i.imgur.com/Mfth0Y7.jpg
(一年半)
http://i.imgur.com/8a1w4SV.jpg
http://i.imgur.com/6Eopi3Q.jpg
這時候已經有明顯臉型比較不同
笑起來也好看不少
(2014/11)
http://i.imgur.com/lNDdSvE.jpg
這時候大家都說我變瘦了?!
而且這時候我桃花運突然大好哈哈
(2年4個月)
http://i.imgur.com/q4rH3mD.jpg
http://i.imgur.com/2nxZdt8.jpg
http://i.imgur.com/z6sV4Fm.jpg
http://i.imgur.com/Xmbo7Uc.jpg
(2年6個月)
http://i.imgur.com/HJcyvVh.jpg
(2年10個月)
http://i.imgur.com/t6cPqmi.jpg
(拆牙套第一天)
http://i.imgur.com/hIlnMi7.jpg
(今天)
http://i.imgur.com/CEAjrQ5.jpg
http://i.imgur.com/ir2AZ5R.jpg
在這個過程中
非常煎熬
看到大家都拆了自己始終沒有要拆的感覺真的很難過
而且每次問醫生什麼時候要拆
他總說我現在只有達到他標準的5成
但在看到很多朋友拆了以後產生很多問題
例如牙縫沒有關就拆
中線沒有對準等等問題
我才發現醫生對我的要求對好的堅持非常堅持
整個過程我拔了5顆牙(含一個智齒)
打了兩個骨釘
這些日子來我從來沒有痛過
(除了嘴破這種無法避免的事情外)
還有我根本沒瘦!!!
我照吃整個胖5公斤!!!
希望我的轉變可以為正在努力的夥伴們一點勇氣跟希望
--
定住,半年後繼續)
先給大家看看我先前好了
http://i.imgur.com/ipY5OVn.jpg
http://i.imgur.com/SX3rwPB.jpg
http://i.imgur.com/pe4CFaN.jpg
我是在大學一年級下學期戴的
當時戴的時候身邊的朋友其實覺得我不用整牙(因為我表面上牙齒沒有嚴重暴牙等等問題
)
但因為家族有遺傳性牙齦比較凸(根據醫生說是有非洲人基因哈哈)所以其實會覺得沒有
下巴牙齒比較前傾
經過很多人的推薦以後
我遇到了我超棒的牙醫師
他是個非常有經驗且實在的醫生
一剛開始他直接了當告訴我
整牙齒不是整形
無法讓我們變成另一個人
但確實可以讓我們變得端正一點
在經過評估並且事先準備後
我戴上了牙套
http://i.imgur.com/tfqsz13.jpg
http://i.imgur.com/jxiqXUl.jpg
(差不多一個月)
戴上的那天我看到自己的牙齒上裝滿牙套
那個剎那我真的覺得自己醜到不行
大哭
而且都不敢笑.......
但我一直想說沒關係
至少人家說戴牙套會瘦就將就點至少會瘦(當時50公斤)
沒想到第一天戴牙套我就照常去吃豬排飯
完全沒差......
(半年)
http://i.imgur.com/nm8QlTU.jpg
這差不多半年多了
那時候覺得裡面的牙齒比較內凹了
比較沒有那麼突出
(一年2個月)
http://i.imgur.com/Mfth0Y7.jpg
(一年半)
http://i.imgur.com/8a1w4SV.jpg
http://i.imgur.com/6Eopi3Q.jpg
這時候已經有明顯臉型比較不同
笑起來也好看不少
(2014/11)
http://i.imgur.com/lNDdSvE.jpg
這時候大家都說我變瘦了?!
而且這時候我桃花運突然大好哈哈
(2年4個月)
http://i.imgur.com/q4rH3mD.jpg
http://i.imgur.com/2nxZdt8.jpg
http://i.imgur.com/z6sV4Fm.jpg
http://i.imgur.com/Xmbo7Uc.jpg
(2年6個月)
http://i.imgur.com/HJcyvVh.jpg
(2年10個月)
http://i.imgur.com/t6cPqmi.jpg
(拆牙套第一天)
http://i.imgur.com/hIlnMi7.jpg
(今天)
http://i.imgur.com/CEAjrQ5.jpg
http://i.imgur.com/ir2AZ5R.jpg
在這個過程中
非常煎熬
看到大家都拆了自己始終沒有要拆的感覺真的很難過
而且每次問醫生什麼時候要拆
他總說我現在只有達到他標準的5成
但在看到很多朋友拆了以後產生很多問題
例如牙縫沒有關就拆
中線沒有對準等等問題
我才發現醫生對我的要求對好的堅持非常堅持
整個過程我拔了5顆牙(含一個智齒)
打了兩個骨釘
這些日子來我從來沒有痛過
(除了嘴破這種無法避免的事情外)
還有我根本沒瘦!!!
我照吃整個胖5公斤!!!
希望我的轉變可以為正在努力的夥伴們一點勇氣跟希望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