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期戴橡皮筋(台北)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這兩天開始戴橡皮筋
尤其左右兩側都有

左上有hook 拉橡皮筋拉到左下後牙齒內側黏的兩顆小豆豆 呈現三角形
右上有hook 拉橡皮筋拉到右下後牙齒內側黏的一顆小豆豆 呈現長方形

除了拉橡皮筋牙齒痠軟 下排內側的豆豆 磨到舌頭都會痛
真是進入矯正最折磨人的時候~~

問題來了 初期戴橡皮筋很不順手. 吃飯拿下或再戴回去就斷掉
不然就是手殘 橡皮筋掉在地上

請問
1.橡皮筋可以回診所再索取多一點嗎?
2.是不是吃飯拿下來 就換個橡皮筋會比較好啊? 較有彈力?
3.那個很折磨舌頭的豆豆..該怎克服?

咀嚼 舌頭會動 就會摩擦到那個豆豆 超痛的 害我都很不想吃東西

以上 謝謝!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12-21
1 可以跟診所拿呀 2 我的醫生跟我說可以戴一整天再換,但建
議拿下來時變成白色的就可以換了 3過一個禮拜就習慣了…過來
人嗚嗚
Emma avatarEmma2015-12-24
我都是吃飯拿下,刷完牙再換新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15-12-25
我橡皮筋都用鑷子夾著弄 雖然偶爾還是會斷 但順手很多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12-28
我自從往返老家跟租屋處搞丟一包之後牙醫就給我兩包
讓我放在各個角落XDD 然後我都戴一整天的除非髒掉或搞
丟?然後我沒有斷掉過誒?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12-29
然後雖然我不太能想像你所謂的豆豆是什麼XD但是我之前
矯正器刮肉時都會黏軟蠟上去~吃飯時比較不會痛,只是會
鼓鼓的XD可以跟牙醫拿軟蠟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12-30
吃飯拿下來,每天晚上換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