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開始戴橡皮筋
尤其左右兩側都有
左上有hook 拉橡皮筋拉到左下後牙齒內側黏的兩顆小豆豆 呈現三角形
右上有hook 拉橡皮筋拉到右下後牙齒內側黏的一顆小豆豆 呈現長方形
除了拉橡皮筋牙齒痠軟 下排內側的豆豆 磨到舌頭都會痛
真是進入矯正最折磨人的時候~~
問題來了 初期戴橡皮筋很不順手. 吃飯拿下或再戴回去就斷掉
不然就是手殘 橡皮筋掉在地上
請問
1.橡皮筋可以回診所再索取多一點嗎?
2.是不是吃飯拿下來 就換個橡皮筋會比較好啊? 較有彈力?
3.那個很折磨舌頭的豆豆..該怎克服?
咀嚼 舌頭會動 就會摩擦到那個豆豆 超痛的 害我都很不想吃東西
以上 謝謝!
--
尤其左右兩側都有
左上有hook 拉橡皮筋拉到左下後牙齒內側黏的兩顆小豆豆 呈現三角形
右上有hook 拉橡皮筋拉到右下後牙齒內側黏的一顆小豆豆 呈現長方形
除了拉橡皮筋牙齒痠軟 下排內側的豆豆 磨到舌頭都會痛
真是進入矯正最折磨人的時候~~
問題來了 初期戴橡皮筋很不順手. 吃飯拿下或再戴回去就斷掉
不然就是手殘 橡皮筋掉在地上
請問
1.橡皮筋可以回診所再索取多一點嗎?
2.是不是吃飯拿下來 就換個橡皮筋會比較好啊? 較有彈力?
3.那個很折磨舌頭的豆豆..該怎克服?
咀嚼 舌頭會動 就會摩擦到那個豆豆 超痛的 害我都很不想吃東西
以上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