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矯正,拔了4顆小臼齒
之前右邊上下兩顆第一大臼齒有做過根管裝了臨時牙套,可是今天突右上第一大臼齒很痛
,不像是剛戴矯正器的那種痛,是蛀牙的那種,那顆臼齒之前有根管鈣化通不下去,我想
說不會痛就沒理他(超後悔>_<)直接做臨時假牙了,想請問如果現在可以做顯微根管嗎?
上下兩排矯正器都黏了QQ
--
之前右邊上下兩顆第一大臼齒有做過根管裝了臨時牙套,可是今天突右上第一大臼齒很痛
,不像是剛戴矯正器的那種痛,是蛀牙的那種,那顆臼齒之前有根管鈣化通不下去,我想
說不會痛就沒理他(超後悔>_<)直接做臨時假牙了,想請問如果現在可以做顯微根管嗎?
上下兩排矯正器都黏了Q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