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小弟10月中帶了牙套
有兩顆牙齒分很開
慢慢合起來後
發現牙肉往裡面的凹槽長
請問之後拔牙
如果牙齒拉開了 這邊的牙肉會消失嗎?
目前牙肉這樣會不會有影響?
http://imgur.com/a/KFUFN
謝謝(∩_∩)
--
小弟10月中帶了牙套
有兩顆牙齒分很開
慢慢合起來後
發現牙肉往裡面的凹槽長
請問之後拔牙
如果牙齒拉開了 這邊的牙肉會消失嗎?
目前牙肉這樣會不會有影響?
http://imgur.com/a/KFUFN
謝謝(∩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