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4小時後還流血正常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好
目前矯正2個月 因矯正需要
今天下午3點拔完上排左右2顆小臼齒
咬棉花咬到7點 回家拿下來還在流血
請問是正常的嗎?QQ

現在又拿新的紗布咬著
可是不太會塞 因為有矯正器擋住
所以現在就平平放著棉花咬住+冰敷
請問要多久血才會停啊 ~~~
一次拔左右兩邊是正常的嗎 不會影響吃飯嗎
醫師太看得起我了QQ

現在整個很不想講話......
別人用疑問句問我就覺得好煩啊~~~
覺得焦慮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12-22
似乎有點慢,因為冬天的凝血速度好像比夏天快
Joseph avatarJoseph2015-12-25
下午拔牙 一直到晚上都還在流 留了一枕頭都是...
Jacob avatarJacob2015-12-30
總共拔了四顆牙,拔完最後一顆小臼齒時也花了4-5個小
時血才止住。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1-03
拔牙第二天,用棉花棒輕按壓微微滲血,兩三次後就沒血。
但有特別注意是否脹痛,把醫生開的抗生素(?)按時吃完,不
要用吸管,漱口不刻意沖傷口,不要刻意吸拔牙空隙的口水。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1-05
我之前下午剛拔完四小時內有停
可是過沒多久又開始流
然後睡覺又停 安心去睡
之後被血腥味弄醒 打開嘴巴不得了
血跟噴泉一樣 一直流到醫院開下午門診
第一個衝進去找醫生XD
醫生們看到都嚇死了~~~~~跟噴泉一樣
我只不過拔顆小臼齒QQQ
所以就是有事能回醫院就快去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1-09
整個人頭很暈 像貧血一樣 還要稱著搭車去醫院
其實起床發現流有先打給診所 她教我再咬
結果咬不到一分鐘血就滿了XDD
Jake avatarJake2016-01-14
還可以...我之前拔牙也是
Kama avatarKama2016-01-18
我也是拔了流超久,就連第二三天還是有一點血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1-23
我沒有滲血欸 停就是全停
我分兩次拔 第一次是乾性齒槽沒血塊痛了一個禮拜
第二次才是我說的血流不止~~
Linda avatarLinda2016-01-27
拔牙狀況有夠多的哈哈
Lucy avatarLucy2016-01-30
女生的話要依照個人經期哦
Dora avatarDora2016-01-30
經期後一個禮拜拔牙凝血比較快
我第一次拔下排兩顆止了兩個小時,痛了一禮拜
但今天拔上面兩顆,一小時止血,現在還可以大吃大喝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2-01
經期期間難止血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2-05
你會不會把止血棉也一起拿掉了XD
Belly avatarBelly2016-02-08
有點慢,我大概1個多小時給你參考
Zora avatarZora2016-02-10
我前幾週也是拔兩顆小臼齒,左邊上下各一顆
Dora avatarDora2016-02-14
也是流了五個多小時,只能不斷咬紗布止血
這一兩週要好好照顧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