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目前矯正2個月 因矯正需要
今天下午3點拔完上排左右2顆小臼齒
咬棉花咬到7點 回家拿下來還在流血
請問是正常的嗎?QQ
現在又拿新的紗布咬著
可是不太會塞 因為有矯正器擋住
所以現在就平平放著棉花咬住+冰敷
請問要多久血才會停啊 ~~~
一次拔左右兩邊是正常的嗎 不會影響吃飯嗎
醫師太看得起我了QQ
現在整個很不想講話......
別人用疑問句問我就覺得好煩啊~~~
覺得焦慮
--
目前矯正2個月 因矯正需要
今天下午3點拔完上排左右2顆小臼齒
咬棉花咬到7點 回家拿下來還在流血
請問是正常的嗎?QQ
現在又拿新的紗布咬著
可是不太會塞 因為有矯正器擋住
所以現在就平平放著棉花咬住+冰敷
請問要多久血才會停啊 ~~~
一次拔左右兩邊是正常的嗎 不會影響吃飯嗎
醫師太看得起我了QQ
現在整個很不想講話......
別人用疑問句問我就覺得好煩啊~~~
覺得焦慮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