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要矯正卻不做齒模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本人打算在新北市某間很多人推薦的牙醫做矯正,目前的進度有拍的x光跟拔了四顆智齒
,但醫生始終沒有給我一個完整的評估報告跟做齒模,他給我的說法是:不是每個人都需
要做齒模,而下次再過去就要直接戴矯正器了,也沒有說要先洗牙或補蛀牙,這家是生意
很好醫生非常忙碌看診很快速也沒時間跟你講太多,但總覺得不踏實,想問問要矯正但沒
做齒模是ok的嗎?或是台北有哪間矯正不錯可以讓我多評估,除了齊美跟全方位謝謝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15-12-23
選離家近就好啦
Enid avatarEnid2015-12-25
我矯正也沒洗牙跟補蛀牙,只有做全口資料
你要的評估報告是要怎麼樣的?
Adele avatarAdele2015-12-27
至少做個齒模仔細一點,之後要不要拔其他顆牙或是要不要做
骨釘要用什麼材質之類,身邊做過牙套的都說要做齒模才會開
始動工,還是我的醫生是不用做齒模的神人@@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12-29
我也沒做齒模直接矯正欸
Yedda avatarYedda2016-01-01
好吧那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