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打算在新北市某間很多人推薦的牙醫做矯正,目前的進度有拍的x光跟拔了四顆智齒
,但醫生始終沒有給我一個完整的評估報告跟做齒模,他給我的說法是:不是每個人都需
要做齒模,而下次再過去就要直接戴矯正器了,也沒有說要先洗牙或補蛀牙,這家是生意
很好醫生非常忙碌看診很快速也沒時間跟你講太多,但總覺得不踏實,想問問要矯正但沒
做齒模是ok的嗎?或是台北有哪間矯正不錯可以讓我多評估,除了齊美跟全方位謝謝
--
,但醫生始終沒有給我一個完整的評估報告跟做齒模,他給我的說法是:不是每個人都需
要做齒模,而下次再過去就要直接戴矯正器了,也沒有說要先洗牙或補蛀牙,這家是生意
很好醫生非常忙碌看診很快速也沒時間跟你講太多,但總覺得不踏實,想問問要矯正但沒
做齒模是ok的嗎?或是台北有哪間矯正不錯可以讓我多評估,除了齊美跟全方位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