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潔牙齒時才赫然發現牙齒裡側的假牙套,整個金屬露出!T_T
因為在內側看不清楚,拍照橋角度半天~應該不是蛀牙吧???@_@
假牙套才剛做一年,最近剛出國工作,出國前也有看幾次牙醫洗牙、整修等~
有可能在短短兩個月內掉成這樣嗎?真的超傻眼@_@
請問這樣有需要拆掉重做嗎? 謝謝^^
補充:牙套是去齒模師那做的,當初沒啥牙齒知識=_=
後來詢問牙醫,都說只是比較不密合基本大致ok~
附上圖:抱歉因為在裡側很難拍得清楚~ 噁心不雅請慎...入
http://imgur.com/ZMFIA8Y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