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因為臉比較小,後排牙齒在生長過程中不斷一直向前擠,導致我的門牙越來越
向外凸,
本來覺得還好,但慢慢覺得門牙隨著年紀增長好像有越來越暴的趨勢?最近有想要去矯正
,但是
我的臉本來就比較瘦,怕矯正拔牙後會更凹,想請問各位,以我門牙的狀況會很暴嗎?這
樣算是有骨暴嗎?這種情況有可能不拔牙矯正嗎?請有經驗的各位給我一些建議,謝謝!
!(ps我如果要矯正的話,應該會考慮隱適美)
附上牙齒正面照
http://i.imgur.com/Aepb6O6.jpg
http://i.imgur.com/4EqfEDX.jpg
牙齒側面照
http://i.imgur.com/IJG7xmu.jpg
--
向外凸,
本來覺得還好,但慢慢覺得門牙隨著年紀增長好像有越來越暴的趨勢?最近有想要去矯正
,但是
我的臉本來就比較瘦,怕矯正拔牙後會更凹,想請問各位,以我門牙的狀況會很暴嗎?這
樣算是有骨暴嗎?這種情況有可能不拔牙矯正嗎?請有經驗的各位給我一些建議,謝謝!
!(ps我如果要矯正的話,應該會考慮隱適美)
附上牙齒正面照
http://i.imgur.com/Aepb6O6.jpg
http://i.imgur.com/4EqfEDX.jpg
牙齒側面照
http://i.imgur.com/IJG7xmu.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