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 歐洲醫生在12/19(六)幫我抽完神經放了藥
他放的藥叫VITPX --->請問這在台灣也有用嗎?
然後因為他要回家過聖誕節跟跨年
所以下一次預約時間是01/09(六) 會換藥
我算了一下時間 一共三個禮拜 這樣會不會太久?
因為我聽人家說 抽完神經後下一次換藥 通常間隔一個星期
另外就是..
這幾天 口腔都明顯感覺到藥味 是因為藥溢出來了嗎?
可是他不是有做封填的動作嗎?
想問一下大家 做完根管治療抽神經 放了藥之後 口腔也會感覺到藥味嗎?
謝謝囉!!
--
他放的藥叫VITPX --->請問這在台灣也有用嗎?
然後因為他要回家過聖誕節跟跨年
所以下一次預約時間是01/09(六) 會換藥
我算了一下時間 一共三個禮拜 這樣會不會太久?
因為我聽人家說 抽完神經後下一次換藥 通常間隔一個星期
另外就是..
這幾天 口腔都明顯感覺到藥味 是因為藥溢出來了嗎?
可是他不是有做封填的動作嗎?
想問一下大家 做完根管治療抽神經 放了藥之後 口腔也會感覺到藥味嗎?
謝謝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