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神經完放藥後到下一次換藥的時間間隔?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一下 歐洲醫生在12/19(六)幫我抽完神經放了藥

他放的藥叫VITPX --->請問這在台灣也有用嗎?

然後因為他要回家過聖誕節跟跨年

所以下一次預約時間是01/09(六) 會換藥

我算了一下時間 一共三個禮拜 這樣會不會太久?

因為我聽人家說 抽完神經後下一次換藥 通常間隔一個星期

另外就是..

這幾天 口腔都明顯感覺到藥味 是因為藥溢出來了嗎?

可是他不是有做封填的動作嗎?

想問一下大家 做完根管治療抽神經 放了藥之後 口腔也會感覺到藥味嗎?

謝謝囉!!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5-12-23
人在歐洲還能怎樣?
約很久在醫院也常見
Belly avatarBelly2015-12-25
你應該在歐洲的論壇發問啊 國情差這麼多怎麼能一概而
Lily avatarLily2015-12-30
你可以回診檢查 還是他是一人診所?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1-01
照理說放藥完還會蓋個小棉球上面再放臨時填補材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1-02
而且藥的量也不會很多 你有味道的確是有點奇怪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1-04
臨時填補材也可能會有藥味喲!
James avatarJames2016-01-05
是vitapex嗎,這個本來就很臭了...摸到味道會維持
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