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後期咬合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有人矯正完咬合起來還是有洞的嗎

因為醫生告知我一月就可以拆了,但是我咬合有洞已經很久了

http://i.imgur.com/BatXR8P.jpg

但是我另外一邊就沒有

請問有人最後就這樣拆了嗎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12-25
想知道+1 我的跟你很像! 快要拆了但醫生也沒說什麼@@
Zora avatarZora2015-12-30
我類似這樣,左邊咬很好,右邊有空洞的感覺,現在拆兩
個月了感覺牙齒有自己對到一些咬合(?)雖然還是沒左邊好
,但是也習慣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12-31
只能說我也是這樣... 醫生說拆後咬合自己還是會變.. 所以
現在暫時這樣 如果還是不行再說吧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1-04
我的情況跟你很像,醫生也沒在管它,也是說以後牙齒會自
己對好......(真的是這樣嗎??
Ivy avatarIvy2016-01-04
我的也是 醫師也跟大家說的一樣 說他以後會自己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