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矯正後期咬合 - 牙齒保健Hedwig · 2015-12-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有人矯正完咬合起來還是有洞的嗎 因為醫生告知我一月就可以拆了,但是我咬合有洞已經很久了 http://i.imgur.com/BatXR8P.jpg 但是我另外一邊就沒有 請問有人最後就這樣拆了嗎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Anthony2015-12-25想知道+1 我的跟你很像! 快要拆了但醫生也沒說什麼@@Zora2015-12-30我類似這樣,左邊咬很好,右邊有空洞的感覺,現在拆兩個月了感覺牙齒有自己對到一些咬合(?)雖然還是沒左邊好,但是也習慣了~Quintina2015-12-31只能說我也是這樣... 醫生說拆後咬合自己還是會變.. 所以現在暫時這樣 如果還是不行再說吧George2016-01-04我的情況跟你很像,醫生也沒在管它,也是說以後牙齒會自己對好......(真的是這樣嗎??Ivy2016-01-04我的也是 醫師也跟大家說的一樣 說他以後會自己對好Related Posts東海七巷牙醫余醫師全皓與全瓷冠的差異蛀牙補牙一次好?請推薦做顯微根管治療的醫生(桃園)關於牙齒矯正的不對稱拔牙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