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該繼續植牙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去南京東路一家牙醫診所,約晚上8點半,8點不到就去等,
一直等到9點才被叫進去拍X光,咬塑型土做模,過程大概10分鐘不到
然後繼續等到9點40幾分,想說今天周醫生還真忙,等那麼久以為會有醫生來做評估
結果只是護士要跟我約下次動手術時間(WTF? 只是要約時間要等那麼久做啥 小火)

後來跟我通知下次來要繳交總金額的一半,Nobel 8萬 + 補骨粉1~2萬 總共約10萬
另外因為我指定Nobel的植體要跟我多收1萬...(WTF2? 中火)

因為當初電話聯絡的時候 護士小姐明明跟我說總共金額就是Nobel 8萬,當時我覺得
有點太貴想說不如用韓國植體好了,結果護士說韓國的也要七萬,而且當時幫我
檢查的醫師認為我的牙齒只適合Nobel,因為我是做門牙,而且想說網路上大家也推
瑞典這家,8萬雖然真得很貴但至少有品質保證,所以我再三跟護士小姐確認價格真的
是只有Nobel 8萬(植體+牙冠)+臨時牙套+補骨1~2萬=總共10萬,不會再有其他額外費用
護士小姐也相當肯定的跟我答覆。

所以當她跟我說還要多收1萬的時候,真的有點火上來..然後護士就開始解釋說這家怎樣
比較好,也比較貴..所以指定他要多收1萬,當然我也回他們這樣是坐地喊價,當初就
已經跟她再三確認過不會有其他要加價的地方,結果第一天就冒出這1萬,後來她覺得好
像無法說服我,就又變成因為我是要做門牙所以要多收1萬? 其他位置的牙才是8萬?
明明X光片就在眼前..那你當初肯定的跟我確定時會沒看到(WTF3 ???)
想當然這種理由我根本無法接受,後來歡到我真的火了,我直接跟她說把今天預繳金額
退給我,我有點不想做了,因為感覺誠信上有問題!!

結果護士態度突然180度大轉彎,也不跟我收那1萬塊了? (WTF4?) 感覺剛剛我們爭執的
問題一下就解決了? 那剛剛歡那麼久是白X嗎? 但是那麼大的態度轉變 真的讓我很擔心?

所以想問一下大家?

1、如果醫生後續唬我拿不是Nobel植體 那不是就當冤大頭了? 有甚麼可以保障自己的
地方? 例如要植體保固書之類的?

2、另外 Nobel 的植體+牙冠整套 市場價8萬 補骨1~2萬 算合理嗎?

3、因為有這樣不太愉快的狀況,我是否還要在這家牙醫診所做呢?
在其他診所8萬塊做不到Nobel等級的嗎?

4、真的有Nobel門牙比其他位置貴的收費嗎? 另外指定要Nobel的植牙要加價1萬合理嗎?
(因為之前家裡也沒人做過,所以當時真的只覺得很不合理,不過如果這是業界常態
那還真對不起那位護士)

感謝板上大大能分享一下植牙經驗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15-12-29
如果戶是真的這樣180度大轉彎 是我也爽在這植
護士
Ethan avatarEthan2015-12-31
前牙Nobel 8萬覺得便宜
Megan avatarMegan2016-01-05
但前牙補骨嘛~show個xray跟口內照囉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1-09
才能知道是難不難做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1-11
如果真的要騙你,你要保證書也沒什麼用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1-11
真要搞cost down方法多的是,沒必要在這種地方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1-16
比較好奇你說的臨時牙套的細節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1-19
就補骨頭等待三個月的臨時牙套 是有包含在費用當中
細節是指甚麼?
Hardy avatarHardy2016-01-24
失去信任,就先緩緩....多評估幾家也不遲
Steve avatarSteve2016-01-25
價格合理 但去別家應該也問得到差不多的價格
去別家問問也ok 至少心情比較好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1-26
怕的話 叫他在你面前拆盒子給你看 (但搞成這樣 我覺得
Delia avatarDelia2016-01-28
不如去別家orz
不過門牙貴一點 會不會是因為牙冠跟後牙不一樣?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1-29
前牙植牙難度高,且Nobel又是大廠,是合理的,但另外一萬
就不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