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的減肥食譜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一直對陶子的減肥食譜很心動

加上最近常看那個營養師上節目分享怎麼實作

然後又看了陶子在姐妹淘的文章

雖然一份穀類、一份蛋白質、二份蔬菜,感覺很簡單

食譜:http://0rz.tw/nElJo
http://tw.sugoitw.com/women-power-2011-12-22/3/ ←這篇有示範


但是實際想想,早餐要吃到二份蔬菜不太簡單耶
(早餐店的三明治、穀類就太大份了,然後蔬菜只有兩、三片太少)

我想好一天可以吃關東煮
(玉米+豆腐+高麗菜捲+娃娃菜+香菇+海帶),
再來就想不太到什麼變化了。

我沒辦法每天買生菜沙拉吃,冬天到了,
好冷,而且小7沙拉一份很貴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給我一些建議?
希望可以是熱的、或是好準備的,謝謝。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11-12-28
(舉手) 為什麼吃一隻雞翅等於三隻雞腿??
Andy avatarAndy2011-12-31
好像只有粥這個選擇了,很多變化的粥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1-04
那個營養師是說雞翅的油脂比較多 0.0
Irma avatarIrma2012-01-09
這樣吃三餐沒達到基代吧,這種餓瘦法撐不久又會復胖= =
Hedda avatarHedda2012-01-13
餓的時候可以來一份水果或零卡蒟蒻..只要滿足餓的感覺
Elma avatarElma2012-01-14
基代我ㄧ天吃到1200左右一樣瘦..缺點是進食量變小很多了ˊˋ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1-17
遵循多吃多動也是種方法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1-20
一天吃1200很少耶==
Tracy avatarTracy2012-01-23
照這食譜吃…我覺得我肯定會不滿足耶..好餓的感覺
Olive avatarOlive2012-01-25
節目上的份量還蠻多的,東西很多項,還要吃水果,每小時
又要喝水,我九點上班開始吃,真的會吃不完耶
Megan avatarMegan2012-01-29
不過節目裡看起來蠻多東西的耶,而且觀念蠻正確的還不錯!
Mia avatarMia2012-02-02
我覺得"量"因人而異可以再商榷,但是觀念倒是很不錯,至
少每餐有澱粉青菜蛋白質水果,很均衡阿。老實說真的均衡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2-06
而且分開時間吃+喝水,其實是會飽的耶。像我早餐起床吃早
餐,接近中午又吃個水果,中餐後又吃個水果,或是蒟蒻。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2-07
晚餐後吃份水果,這些餐次中間時間補水分,我媽都說:怎看
你一整天都在吃吃喝喝阿?但是就是會飽呀而且很滿足
Iris avatarIris2012-02-09
那個營養師在別的影片中有說,量是可以自己調整的只是比例
要維持~如果你吃一份不會飽那可以吃1.5到2份(反之則減少)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2-11
但是其他蔬菜和蛋白質也要等比增加~所以其實是可以照自己
食量調整不會餓到,也不會不到基代的.我覺得她比較注重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2-12
是在比例均衡這個點上.蔬菜水果要多,但是蛋白質和澱粉也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2-14
一定要吃.她的觀念我覺得是還不錯,除了說不用運動也能瘦
這點我覺得不該推廣,其他對營養的看法是還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