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椎受傷 但又想消耗熱量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就在我調整好作息

準備要好好運動減肥的時候

禮拜日晚上從樓梯上摔下去傷到尾椎了Q_Q

晚上睡覺痛到睡不好

看過醫生有好一點

但動作不能太大

連蹲下站起來都還會痛

有嘗試走路走幾十分來消耗熱量

(減脂依目前的傷勢是不可能的了= =)

但同事叫我要多休息

盡量不要走路

請問大家

有什麼好的方式可以多消耗熱量又不會使傷勢加重呢?

我有想過作核心運動訓練肌肉

還是我只能躺在床上進行小豬養成計劃Q_Q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11-12-23
個人覺得你還是先養好傷~別逞強!!真的~我是過來人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12-28
受傷真的不能開玩笑...養好傷=留得青山在,不怕沒肉減...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1-01
可以作手部的重訓
Ula avatarUla2012-01-01
我想 直接問醫生會有最令人放心的答案 但要是醫生要你休息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1-04
就真的要休息 好嗎?尾椎它自己也不想斷掉阿 給它時間好起來吧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1-08
http://youtu.be/uUGDRwge4F8 這個動作呢? 拿很輕 或
空手 多下一點?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1-11
感謝以上大大們的回答 都是很有用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