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吃湯圓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一起共同減肥的版友大家好,今天是冬至,又剛好適逢一波強烈寒流,
喝一碗暖暖的湯圓,應景又溫暖幸福,但是湯圓的熱量好高喔~
大家都會怎麼吃呢?吃什麼口味?吃幾顆算剛好呢?
會自己(或跟朋友)煮,還是買外面店家現成的呢?

大家一起聊聊吧^^

冬至喝碗甜湯好幸福喔~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11-12-24
剛剛看了電視..有包料的四顆=一碗白飯 280卡
Harry avatarHarry2011-12-27
小顆的20個=一碗白飯..不含甜湯...要節制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12-29
反正這板也不鼓勵節食,不用擔心啦,吃下去就對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1-01
我的話是吃一碗公的量,外面買的小湯圓,甜湯有紅豆、花
生'桂圓、薑等等~冬天吃一碗超溫暖的!很幸福>\\\<
Agnes avatarAgnes2012-01-05
我減肥期間什麼都吃阿~桂圓蛋糕、薯條、雞排、火鍋、牛排
Harry avatarHarry2012-01-08
吃到飽等等都吃~也瘦了10KG了
跟以前胖的時候比,唯一不同的是"吃適量就好"跟"有機會就
Belly avatarBelly2012-01-08
要多活動"
Susan avatarSusan2012-01-12
胖的時候吃東西是明明飽了還要塞->飽到快吐了就躺在沙發
看電視= =
Annie avatarAnnie2012-01-14
我減肥期間也什麼都吃還是可以瘦,吃東西可以感覺幸福還是
可以吃吧!! 重要的是減的開心,吃的也開心~
Olive avatarOlive2012-01-17
糯米讓我胃痛,我吃1大6小
Jake avatarJake2012-01-21
^^^^^^^我的胃好像從來不存在 吃完飯糰再吃粽子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1-26
減肥也要剪得開心阿~~~一年吃一次不為過拉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1-27
推減肥簡的開心~~~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1-28
今年冬天 真正開始覺得要減得開心啊....
Ula avatarUla2012-01-31
除非是有不正當的節食減肥,要不然採用正確減肥方法的
吃碗暖呼呼又甜蜜蜜的湯圓是不用擔心爆肥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2-03
有動有吃是福氣~ 不過減肥期間不忌口就要動得夠勤才行
Una avatarUna2012-02-04
我今天紅白小湯圓吃了三碗滿滿的 鹹湯圓吃了兩碗 真爽~~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2-09
我自己煮 黑糖(放很少)薑湯甜酒釀黑芝麻湯圓加蛋
5顆湯圓哈哈
Joe avatarJoe2012-02-12
買了桂冠light 芝麻湯圓,煮了5顆當早餐,280卡
Joe avatarJoe2012-02-17
昨天早餐吃酒釀湯圓X2,晚上10點多再吃一次酒釀湯圓X3 +
數顆小湯圓,今天體重還是降了~XD" 有運動就沒在怕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2-17
8顆鹹湯圓+一大堆青菜 T_T
Annie avatarAnnie2012-02-20
好可怕~好多人噎死~要注意黑!
Lucy avatarLucy2012-02-22
我超愛無餡小湯圓 冬至晚餐吃超過50顆XD (買一斤吃快一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2-23
反而是包餡的大湯圓 那種吃個一兩顆就膩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2-27
冬至一年才一次 只能趁難得回家吃一次阿嬤親手煮的湯圓QQ
Olive avatarOlive2012-02-27
買了兩碗跟朋友分著吃 大家都有吃到又沒吃太多 超溫馨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3-03
我好喜歡鹹湯圓~~~好棒>///<搭茼蒿真是極品!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3-03
我吃了桂冠花生+芝麻湯圓 吃了12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