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夏日限量指甲油#557晨曦玫瑰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http://misstigersheep.pixnet.net/blog/post/31629964

無密碼 有音樂moumoon-moonlight

今天是我農曆生日耶!!!!!

在端午節前一天XD超好記的!!!!!

我媽都說我趕著出來吃粽子哈哈哈哈哈XD

先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要記得立蛋唷!!!!!

可是我立到現在23年了.....沒有一次成功過耶囧.....

好!!!回歸正題~~~~XD

某日逛美妝板

有人發小香夏日限量彩妝的文 好像是眼線筆吧

一點進去.....發現小香這次夏日限量彩妝都好好看!!!!!!!!!

就是這張形象圖

我超喜翻這張圖的感覺!!!!!

尤其是那唇蜜跟指甲油!!!!!更是燒到我!!!!!!!

可是看到的時候專櫃好像都賣光光了囧

所以就上代買版看看有沒有代買還在幫買~~~

沒想到居然有>//////////////<

而且價錢還很OK!!!!!小香好像賣770

代買賣790!!!!!

划算!!!!!好佛心阿~~~~~XD

有錢也買不到的東西就會覺得很划算阿~~~~~

那就快來看指甲油本人惹!!!!!

他的盒子~~~~~

#557 morning rose

指甲油本人~~~~~

有小小的亮粉~~~~~超可愛的

外面的大蓋子

把大蓋子打開還有一個小蓋子囧

原來這個小蓋子才是跟刷子連在一起XD

我打開外面的大蓋子時有傻眼到

想說...咦 刷子呢囧?????

後來才發現是在小蓋子上拉哈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實擦囉!!!!!

這是擦一層的顏色!!!!!

果凍粉~~~~~

而且上面的小亮片很細唷~~~~~

很有氣質的顏色!!!!!

這是擦了兩層的顏色~~~~~

我覺得一層比較有氣質

擦兩層比較可愛!!!!!而且就有夏天的感覺~~~~~

也跟型像照的顏色比較接近XD

但是呢!!!!!

我覺得她很難塗囧

因為她刷子有點小.....我妹一直嫌說怎那小那麼難塗很難塗平均之類的(因為是她幫我塗
的XD)

齁齁齁可是!!!!!

還是大推薦給大家~~~~~因為顏色太好看啦~~~~~XD

遠看看不出來塗不平均拉哈哈哈哈哈XD

限量是殘酷的.....大家快去找找囉XD

謝謝大家的觀賞~~~~~

--
▁▃▁我是虎咩ˇQ我Q我♪(ε )ˇhttp://misstigersheep.pixnet.net/blog
︿ ︿/
▕╱ ○ ○ ╲▏
*︶︶*
﹨ ∕
ψz800i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6-08
虎咩生日快樂:)
MOUMOON我喜歡DO U REMEMBER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6-11
好美!!!
Kama avatarKama2011-06-16
好美的顏色唷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6-19
"小香賣770代買賣790" 很划算嗎@@?
謝謝分享^^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6-23
真好看耶!!!好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