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好難塗啊!!!!!!!!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看到yahoo有三瓶UNT的特惠組合
加上觀望UNT很久A______A
於是就手滑訂下去了!!!

想不到實際塗上去後
發現UNT超滅火的............ = =

先塗完一層REVLON的BASE COAT
再塗上UNT的蕾絲煙圈
根本就是難!塗!到!炸!

指甲油稠到不行 很難均勻刷開
整體看起來
很像油漆"東塗一塊 西補一塊"的樣子...
而且刷毛品質似乎不太好(?)
刷一刷還會有幾根"爆"出來 囧
真是太桑心了 T^T ...悶

是我雖小買到劣質UNT嗎?
還是UNT的價格當然就只有這種品質?

(心得:雖然OPI比較貴 但品質大勝 UNT掰囉>_^)


--
Gestes d'amour et de tendresse.
Tels deux oiseaux en mal d'ivresse.
Les grands amours n'ont plus d'adresse.
Quand l'un s'en va et l'autre reste.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6-07
我也覺得UNT不好塗勻 所以還是回頭愛OPI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6-09
覺得盛世冒險有比較好塗 但還是OPI威
Ida avatarIda2011-06-11
我覺得很慢乾,容易有刮痕指紋
Oscar avatarOscar2011-06-14
真的慢乾!!!
Agnes avatarAgnes2011-06-15
慢乾+1 常常以為乾了結果又有刮痕(崩潰)
Sarah avatarSarah2011-06-19
OPI: 歡迎歸隊!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6-21
UNT真的非常難塗,但我同事塗得超好
所以我都靠她幫我塗XDDDDDDDD
Sarah avatarSarah2011-06-25
慢乾又易稠 買了七八支之後 就收手了 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6-28
我覺得看天氣耶~有時好塗有時候難塗
Susan avatarSusan2011-07-02
用吹風機很快耶
Harry avatarHarry2011-07-02
盛世冒險很燒耶Q.Q 好幾個喜歡的顏色!!
Yuri avatarYuri2011-07-02
我最近買的都好容易有氣泡
Zora avatarZora2011-07-06
可是我手邊的UNT都很好塗,尤其是新款的
盛事冒險系列,比以前還稀一些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7-10
可是我覺得蠻好塗的...(小小聲)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7-13
我周圍的朋友都塗得很好,所以是我手笨XDDD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7-17
朋友說,拿起來時在瓶口抹一下,用沒抹的那一
面塗,塗的時候刷慢一點,輕一點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7-18
我記得好像有在哪邊看到塗指甲油教學文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7-19
不過因為是昨天被塗時學的所以還沒有機會練習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7-21
我看到的那篇方法就跟樓上講得差不多
沒抹的那面會有水滴狀 就用那顆塗下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7-24
是唷!那這樣應該是我真的塗的方式不對XDD
我朋友說,啊你是在刷油漆嗎!!XDDDDD
Liam avatarLiam2011-07-24
你這麼一說我也覺得我以前在刷油漆 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7-26
難塗+1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7-27
找到文了 關鍵字 自己擦沒刷痕
好像也是板上的文章XD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7-28
難塗 難乾 +1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8-01
我的3瓶都蠻好塗的,但是使用頻率不高~
Ina avatarIna2011-08-02
可能還沒變稠吧!
Steve avatarSteve2011-08-04
也可能是塗指甲油的方法不太熟所以覺得
Freda avatarFreda2011-08-08
不好擦,我看過有人補土式的擦法,超想
把他的手抓過來幫他擦 ^^"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8-11
我的盛世2瓶剛打開第一次擦就都會有氣泡
Hardy avatarHardy2011-08-13
可能是我手拙吧XD真的好多氣泡又塗不平!
Adele avatarAdele2011-08-16
剛搜尋氣泡有看到一些秘訣欸 原PO可以試
試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8-21
當然是不如OPI好塗,但也不到難塗的地步
Hedda avatarHedda2011-08-23
但是的確比OPI需要好好把刷子展開,要點技巧
Jacob avatarJacob2011-08-27
我把我的UNT都送人了,不會塗 T_T
Mia avatarMia2011-09-01
會不會是加base coat的關係@@ 我覺得連右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9-05
手也很好塗耶~指甲油沾的多寡是關鍵^^
Carol avatarCarol2011-09-07
不過我的刷毛也會爆幾根出來就是了 = =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9-12
我的unt也好難突 現在還是買歐美大牌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9-17
難塗是還好 超難乾比較討厭 每次以為乾了
睡起來看到壓痕很崩潰 〒▽〒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9-19
抓到技巧就滿好塗的 但塗厚點就很難乾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9-20
所以現在都先塗一層 隔天再上一層= =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9-22
不然起床看到毀了就崩潰+1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9-26
不難塗,但覺得+了UNT的TOP COAT後乾得好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9-30
之前也覺得UNT較難乾,但最近換了OPI的base,
發現乾得變快了!而且其他的OPI也更快乾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1-10-02
我幾乎確定OPI的base會讓我的上層指甲油快乾耶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10-06
我的是每瓶狀況不一定...不過的確新系列
好塗率比較高
Olive avatarOlive2011-10-09
其實我覺得UNT還好啊...新系列的比較稀
所以覺得還滿好塗的 :)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10-10
我也覺得UNT滿好塗的,我是刷毛兩邊都會在
瓶口沾一下,但這種方法essie的蛋白底油很
Oscar avatarOscar2011-10-14
難塗,下次用用看推文的方式好了XD
另外也覺得UNT好難乾T_T
Ina avatarIna2011-10-18
MQ系列比較好擦也比較快乾 舊款慢乾+1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10-21
我的剛買時都很好塗,第一層不太勻沒關係
第二層隨便刷都會有鏡面質感^_^
Mary avatarMary2011-10-25
後來變比較稠時加幾滴稀釋液又很好塗了
Elma avatarElma2011-10-29
不過慢乾是真的,很容易留壓痕,後來我都
Joe avatarJoe2011-10-30
每層擦薄薄,視情況塗2~3層,會比較好一點
Oscar avatarOscar2011-11-01
稀釋液還有快乾TOP可以拯救大部分情形
Steve avatarSteve2011-11-03
覺得還滿好塗的阿
Agatha avatarAgatha2011-11-03
只是有些有點慢乾...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11-03
還算好塗(尤其是新款的),但是真的難乾
Kyle avatarKyle2011-11-07
新款MQ系列的確比較好擦-___-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11-11
base coat的牌子有差喔!我有一瓶
Necoo avatarNecoo2011-11-13
skinfood一瓶OPI,如果用skinfood,UNT就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11-16
比較不好塗,用OPI的base coat就不會
Oscar avatarOscar2011-11-18
刷毛真的很爛..買了兩罐就再也不買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11-19
我覺得好塗但慢乾
Jacky avatarJacky2011-11-20
比較困擾的是它擦第二層很慢乾
Zora avatarZora2011-11-22
要搖的非常勻才好塗 我都會搖個3~5分鐘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11-22
樓上這樣不會都是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