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愛咬指甲, 後來想留, 但是都留不長
甲床也不好看
最近為了正視這個問題, 我有嘗試光療指甲
不過板上討論光療可以自己DIY
有這麼多版友成功的經驗
也讓我也開始考慮自己來
所以上次去做光療時, 我就特別注意他們是用什麼牌子
這家主要是 justnail 的產品
包括凝膠固定劑、上層凝膠和白色膠
但是版友自己DIY時, 似乎都不考慮用 justnail
大部分都選擇 IBD 或 NSI(nail systems international) 這兩個美國廠牌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呢?
我也有用 just 當關鍵字, 爬過板上的文
似乎只提到 justnail 是台灣品牌
好像沒有什麼一定不推的原因
有什麼內幕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