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DIY光療時, 不考慮justnail的原因?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我從小愛咬指甲, 後來想留, 但是都留不長
甲床也不好看

最近為了正視這個問題, 我有嘗試光療指甲
不過板上討論光療可以自己DIY
有這麼多版友成功的經驗
也讓我也開始考慮自己來

所以上次去做光療時, 我就特別注意他們是用什麼牌子
這家主要是 justnail 的產品
包括凝膠固定劑、上層凝膠和白色膠
但是版友自己DIY時, 似乎都不考慮用 justnail
大部分都選擇 IBD 或 NSI(nail systems international) 這兩個美國廠牌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呢?

我也有用 just 當關鍵字, 爬過板上的文
似乎只提到 justnail 是台灣品牌
好像沒有什麼一定不推的原因
有什麼內幕嗎?@@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11-06-09
我的話是純粹因為… 他的套組大的太大
小的太小 XD
Hazel avatarHazel2011-06-11
我是用JUSTNAIL的 很好用阿~XD
Lily avatarLily2011-06-12
上Y拍買新手組該有的都有3600我覺得不貴
有其他喜歡的再加買就好了...
Hazel avatarHazel2011-06-13
可能我本身就只喜歡凝膠的透感...吧
也不一定要使用多色的套組之類的
Linda avatarLinda2011-06-18
我覺得justnail的膠太軟耶!!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6-18
我覺得NSI也好軟啊 >"<
Mason avatarMason2011-06-23
網路上看過IBD教學影片 覺得很稠...
我自己除了JS沒用過其他家的 無從比較..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6-23
因為ibd的組合最符合我的需求!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6-27
A大的文章很實用! 您後來買的膠也是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6-30
NSI和IBD的耶, 因為他們顏色比較多嗎
Donna avatarDonna2011-07-02
買新手組的時候覺得盡可能不要花太多錢
Annie avatarAnnie2011-07-05
因為覺得如果做不好的話也不會浪費
所以挑選NSI,結果一頭栽進去XD
Liam avatarLiam2011-07-06
JN的東西其實比較適合新手 但不適合延太長
Hedda avatarHedda2011-07-09
我有買JUSTNAIL的還OK..沒什麼問題
Yuri avatarYuri2011-07-09
大概是因為覺得大廠牌感覺比較安心吧?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7-11
冬天膠會比較硬,會比較稠,加溫可解...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7-13
夏天膠會比較軟,放冰箱或降溫可變硬...
Poppy avatarPoppy2011-07-15
每家的產品特性不一樣,要會調整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