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Glaze 經典的蒂芬妮藍!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網誌心得:http://rossis.pixnet.net/blog/post/27121897



Tiffany & Co.的飾品包裝一律使用優雅的藍綠色,這個顏色獨特又經典,
也變成一種顏色的專有詞,Tiffany Blue。

說到Tiffany,腦海裡想到的名人就是Audrey Hepburn,
第凡內早餐幫Tiffany做了最佳的廣告吧XD

China Glaze這個顏色據說就是為了紀念Audrey的唷~

essie也有類似的顏色,但我還是喜歡CG的色號名稱hand1.gif



說實話這顏色我很難界定是藍是綠欸~

首圖是偏黃燈光下拍的,偏綠,陽光下又偏水藍,但我覺得兩個顏色都很Tiffany阿 ="=


最近很喜歡藍綠色~!

手環是和Riwa買的,顏色我很喜歡!


非常亮眼的顏色。

和淡粉紅色的洋裝很搭~

淡粉色讓藍綠色活潑地跳出來。

超可愛的顏色是不是!? 很適合夏天呢。

我覺得在上面做白色點點的彩繪應該會很好看~(可是我沒時間弄 哈哈)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1-07-04
貓咪很可愛 這顏色好像不適合手黑的噢(泣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7-06
手好漂亮, 甲面好長唷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7-11
超美耶!!!! 想順便問essie的類似色號是??
Kyle avatarKyle2011-07-13
我爬文, 有版友推薦這篇比色文XD
http://tinyurl.com/2do4kcp
文中提到的蒂芬妮色是:
Jacky avatarJacky2011-07-17
CHANEL Nouvelle Vague
Orly Gumdrop
Hazel avatarHazel2011-07-21
另外 Essie色號是Turquoise & Caicos
Linda avatarLinda2011-07-26
謝謝樓上:)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7-27
有人說OPI的限量新色P18也有點像
Zora avatarZora2011-07-29
OPI P18比起來暗一點
Mia avatarMia2011-07-29
nice color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7-30
p18偏綠 奧黛莉偏藍
Leila avatarLeila2011-07-30
奧黛莉比較挑手 p18比較不挑~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7-31
兩色都有 一起擦的時候男生都覺得同色XDD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8-02
男生真的分不太出來說 哈哈哈
Olga avatarOlga2011-08-06
被推文燒到P18
James avatarJames2011-08-09
因為"限量"嗎?XD (我剛入手一支唷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8-10
正在考慮其他家的Tiff色...
Edith avatarEdith2011-08-12
其實我也看不出來...
Lily avatarLily2011-08-13
P18真的比較不挑膚色 很美
Isla avatarIsla2011-08-14
好像在chia chia看到,被這篇生火的人
Necoo avatarNecoo2011-08-17
限量無法抗拒~不挑膚色也是種誘惑
不過我有忍住唷(挺)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8-17
h大好棒! (我忍不住的敗了XDD
Ida avatarIda2011-08-20
可是我一直不停的想...現在還要加上R39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8-23
For Audrey跟OPI的P18這兩瓶我都有,2個
一比就可以明顯發現Audrey偏藍,P18偏綠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8-25
Audrey比較挑人擦,P18大部分的人擦應該
都很好看
Ivy avatarIvy2011-08-25
一般偏白的膚色擦Audrey應該都會顯白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8-27
P18跟這色不像啊!擺在一起看就知道,P18很綠
CG這罐很藍,看久了我覺得P18比較耐看可愛!
Liam avatarLiam2011-08-29
樓上兩位一直在推坑啊啊阿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8-29
建議h大睡醒再做決定! XD
Mia avatarMia2011-08-31
睡醒了可是我還在想XD忍成這樣還滿佩服自己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9-03
看來原po的這把火, 燒得不輕呀...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9-07
我已經有這瓶了所以是推文壞壞(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