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實在很想請大家給我意見忍不住發文了,
因為本身黑肉底,常有人覺得黑得很均勻以為我是故意曬成的= ="
但一切都是天生,從小黑到大,常常遇到選色的困擾(好羨慕白皮膚)!
因為膚黑+小時愛咬指甲導致長得方方的不漂亮,且現在工作不能留長指甲,
但是被大家的心得文加上3瓶399給生火,於是論理成章(?)觀望很久的UNT終於下手。
爬文很久買了比較不會失敗的 永恆的愛+赫本,加上很想要橘色而選了 開場前,
剛試擦後覺得 永恆的愛、開場前 都很喜歡,不管有無顯黑(其實是我看不出來啦),
但 赫本 說不上...感覺怪怪的,越看越覺得它不屬於我...還是因為不習慣裸色?
這色好像還是要指甲漂亮或膚色白的人擦才好看,
所以放上剛用手機拍的照片請大家幫我鑒定一下,是不是真不適合?
不適合的話,我想也只有轉讓的份了.....麻煩各位,謝謝!
http://ppt.cc/O6@8 室內,與三瓶指甲油瓶身對比
http://ppt.cc/DUvM 室內,拿包裝盒的黑色對比
http://ppt.cc/6a-I 室外陽台
http://ppt.cc/;Hp8 室外陽台
P.S. 拇指、食指都是素甲,其他三指只有擦一層,還不是很會擦,常會超出去= ="
--
因為本身黑肉底,常有人覺得黑得很均勻以為我是故意曬成的= ="
但一切都是天生,從小黑到大,常常遇到選色的困擾(好羨慕白皮膚)!
因為膚黑+小時愛咬指甲導致長得方方的不漂亮,且現在工作不能留長指甲,
但是被大家的心得文加上3瓶399給生火,於是論理成章(?)觀望很久的UNT終於下手。
爬文很久買了比較不會失敗的 永恆的愛+赫本,加上很想要橘色而選了 開場前,
剛試擦後覺得 永恆的愛、開場前 都很喜歡,不管有無顯黑(其實是我看不出來啦),
但 赫本 說不上...感覺怪怪的,越看越覺得它不屬於我...還是因為不習慣裸色?
這色好像還是要指甲漂亮或膚色白的人擦才好看,
所以放上剛用手機拍的照片請大家幫我鑒定一下,是不是真不適合?
不適合的話,我想也只有轉讓的份了.....麻煩各位,謝謝!
http://ppt.cc/O6@8 室內,與三瓶指甲油瓶身對比
http://ppt.cc/DUvM 室內,拿包裝盒的黑色對比
http://ppt.cc/6a-I 室外陽台
http://ppt.cc/;Hp8 室外陽台
P.S. 拇指、食指都是素甲,其他三指只有擦一層,還不是很會擦,常會超出去=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