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之黑黃手人請大家幫忙鑒定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實在很想請大家給我意見忍不住發文了,

因為本身黑肉底,常有人覺得黑得很均勻以為我是故意曬成的= ="

但一切都是天生,從小黑到大,常常遇到選色的困擾(好羨慕白皮膚)!

因為膚黑+小時愛咬指甲導致長得方方的不漂亮,且現在工作不能留長指甲,

但是被大家的心得文加上3瓶399給生火,於是論理成章(?)觀望很久的UNT終於下手。

爬文很久買了比較不會失敗的 永恆的愛+赫本,加上很想要橘色而選了 開場前,

剛試擦後覺得 永恆的愛、開場前 都很喜歡,不管有無顯黑(其實是我看不出來啦),

但 赫本 說不上...感覺怪怪的,越看越覺得它不屬於我...還是因為不習慣裸色?

這色好像還是要指甲漂亮或膚色白的人擦才好看,

所以放上剛用手機拍的照片請大家幫我鑒定一下,是不是真不適合?

不適合的話,我想也只有轉讓的份了.....麻煩各位,謝謝!


http://ppt.cc/O6@8 室內,與三瓶指甲油瓶身對比

http://ppt.cc/DUvM 室內,拿包裝盒的黑色對比

http://ppt.cc/6a-I 室外陽台

http://ppt.cc/;Hp8 室外陽台


P.S. 拇指、食指都是素甲,其他三指只有擦一層,還不是很會擦,常會超出去= ="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7-02
你擦赫本很可愛啊!應該只是不習慣吧~
Donna avatarDonna2011-07-02
裸色就是這樣呀~我覺得還算適合你
Kelly avatarKelly2011-07-06
照片裡三色都很可愛~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7-10
不會不適合+1 只是其他兩色更適合XD
David avatarDavid2011-07-14
都很好看~而且我電腦看你照片赫本是我嚮往的
有點粉粉那種~超羨慕!!!!!!
Mason avatarMason2011-07-18
我覺得很OK阿~ 為什麼大家的赫本都那麼
Susan avatarSusan2011-07-23
粉嫩,我的好深 T_T
Irma avatarIrma2011-07-24
很好看呀
Hardy avatarHardy2011-07-25
結果我被你的開場前生火了XD
Yedda avatarYedda2011-07-27
三色都好看,可是赫本跟其他兩色比起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7-28
有稍遜色些~~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7-31
身邊有其他裸色嗎?不然很建議你留一瓶唷.真
Mary avatarMary2011-08-04
的很實搭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8-05
K大跟我一樣(哭).還是我指甲很黃的關係?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8-07
跟我一樣耶~我要好愛咬...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8-09
我也會不習慣耶..尤其當我指甲很短的
時候 所以現在都會留一點點長度
Rae avatarRae2011-08-13
都不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