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光療凝膠-基本法式劣作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太羞愧,只有一張照片…
http://ppt.cc/lpDk

請忽略黃黃黑黑肥肥的手指… 看指甲就好 XDDD

--

這次磨掉上次的橘色亮粉之後,就來玩玩看法式…

本次都有延甲,只有左手中指因為好像夠長,就沒延了

使用楚杰延甲底膠-粉1、NSI白色色膠、楚杰延甲底膠透明、楚杰不可卸上層QF2


我本身還蠻喜歡這個粉1色號的!他是不螢光的透明粉紅

有粉嫩嬰兒的感覺 XD


我最近都是用補甲的方式下去做,因為指甲真的太軟了

不敢再卸了 >"<

步驟大概是


磨薄舊光療 -> 清潔液、固定劑 -> 架指模 -> nsi底膠一層(抹心安的)

->楚杰粉1延甲(約補兩次) -> 白膠抹法式部位(重複約三次補色)

->楚杰透明膠一層 -> 上層光療


每次照光約兩分鐘



不過因為補甲跟做的技術都很差…每次都好快就翻空氣

太容易手殘把膠抹到指緣都沒發現就下去照,囧



這次有個小小心得,


如果要延甲

大拇指要獨立製作…

不然整手都做好,大拇指好不容易調好得形狀,又會跑掉啊>"<

而且照光時,因為拇指很難保持水平,膠都會往外跑…

形狀完全爆走…


左手就是慘痛的例子,後來右手改成大拇指獨立製作之後,形狀就好看多了


自己做了法式才知道

真的是有夠需要耐心跟技術啊!

不是很適合我…囧…

而且我的手最近又黃又黑… 白色更顯黑了 XD


做別人的手,真的會比較小心、仔細

做自己的… 就只想快點做完去睡覺 XDD

我好糟糕 =_=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6-09
看起來蠻成功的阿XD
Freda avatarFreda2011-06-11
對呀,蠻好看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6-12
大概50公分以外觀賞OK 30公分就破功啦 >"<
Hardy avatarHardy2011-06-15
請問一下, 光療應該要做得厚點比較好
還是薄的才是好的呢?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6-18
我覺得是看個人手感 不過我很怕斷
都做比較厚一些 而且本身甲形上翹不飽滿
Doris avatarDoris2011-06-23
中間會刻意去補厚度
像我朋友甲形很漂亮又硬 就不用刻意做厚
我男友這次就有嫌棄做太厚…
Yedda avatarYedda2011-06-23
可是我不敢做薄啊 斷了要補很累耶 XDD
再加上我本身指甲真的超軟 不做厚一點
自己凹到 就裂開了…
Mary avatarMary2011-06-26
我也是~因為卸完不可卸光療指甲超薄..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6-28
第一次自己做光療都會刻意想弄厚一點...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7-01
我也是好快邊邊就會跑空氣,好困擾呢
Yedda avatarYedda2011-07-05
我覺得跟膠抹到指緣與否關係很大
之前幫我朋友做 因為很小心仔細 都沒碰到
指緣 至少兩個禮拜都沒有任何翻空氣!
Tom avatarTom2011-07-09
我也有上翹甲 不過是去外面請人做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7-10
有上翹的指頭 看起來感覺就特別厚XD
不過我給同一間店的兩個美甲師做
Una avatarUna2011-07-14
一個做得很薄, 維持了兩周才開始掉
另一個做得很厚(就是現在的)還要觀察
若要自己做, 不跑空氣的話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7-17
訣竅是紙緣不要沾到, 但指尖要包住?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7-22
我感覺指緣不沾到最重要 包不包指尖其次
翹甲做薄 如果像我技術不好 看起來會更翹
我最近開始常使用延甲還有個原因
Tom avatarTom2011-07-25
有延甲的狀況下 甲肉生長更完整!
因為之前都只延斷甲部份 他指都不延
明顯覺得沒延的生長速度 跟不上有延的 XD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7-28
不要沾到指緣好難喔><有時候看明明沒沾
Tom avatarTom2011-07-28
所以有延甲的話, 甲床會較快變漂亮?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7-30
上翹甲也有效嗎?X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8-01
我開始自己做之後還沒完全卸甲過
不知道翹甲有沒有改善耶 XD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8-05
不過我感覺甲床會大比較快喔~
不沾指緣真的很難… 最詭異的是 明明就沒
Joe avatarJoe2011-08-09
在該指新抹膠 下去照之後 該指居然液膠
燙到指緣!超扯啊! 囧!
Ula avatarUla2011-08-13
這就是光療凝膠狀迷人(?)之處吧 XD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8-16
可能喔 XDD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8-18
我覺得翹甲有改善喔!我左手通常都做比
較好,右手比較濫,我左手現在卸較不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8-21
翹右手比較翹,我幾乎每個禮拜卸一次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8-23
我剛好跟GINA大相反 都左手悲劇 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8-25
哈~那K大就是左手比較靈光聽說比較聰明
Lucy avatarLucy2011-08-29
很有PRO的FU阿!哪是劣作真是太謙虛了
我也是左手悲劇...因為都實驗性質 XD
Ivy avatarIvy2011-09-02
對XD 左手悲劇大多是因為實驗…
我也希望是左手比較靈光 XDD
Erin avatarErin2011-09-05
但事實是因為左手被搞砸,做右手時就會更
小心仔細…所以右手比較好看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