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羞愧,只有一張照片…
http://ppt.cc/lpDk
請忽略黃黃黑黑肥肥的手指… 看指甲就好 XDDD
--
這次磨掉上次的橘色亮粉之後,就來玩玩看法式…
本次都有延甲,只有左手中指因為好像夠長,就沒延了
使用楚杰延甲底膠-粉1、NSI白色色膠、楚杰延甲底膠透明、楚杰不可卸上層QF2
我本身還蠻喜歡這個粉1色號的!他是不螢光的透明粉紅
有粉嫩嬰兒的感覺 XD
我最近都是用補甲的方式下去做,因為指甲真的太軟了
不敢再卸了 >"<
步驟大概是
磨薄舊光療 -> 清潔液、固定劑 -> 架指模 -> nsi底膠一層(抹心安的)
->楚杰粉1延甲(約補兩次) -> 白膠抹法式部位(重複約三次補色)
->楚杰透明膠一層 -> 上層光療
每次照光約兩分鐘
不過因為補甲跟做的技術都很差…每次都好快就翻空氣
太容易手殘把膠抹到指緣都沒發現就下去照,囧
這次有個小小心得,
如果要延甲
大拇指要獨立製作…
不然整手都做好,大拇指好不容易調好得形狀,又會跑掉啊>"<
而且照光時,因為拇指很難保持水平,膠都會往外跑…
形狀完全爆走…
左手就是慘痛的例子,後來右手改成大拇指獨立製作之後,形狀就好看多了
自己做了法式才知道
真的是有夠需要耐心跟技術啊!
不是很適合我…囧…
而且我的手最近又黃又黑… 白色更顯黑了 XD
做別人的手,真的會比較小心、仔細
做自己的… 就只想快點做完去睡覺 XDD
我好糟糕 =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