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版上光療文退燒的好嚴重啊啊啊啊
大家都跑去哪裡了呢 >"<
相簿:http://ppt.cc/ewtA
--
這次是使用TS的可卸凝膠+NSI的硬式上層免除膠款~
加上在台北車站 雯 美甲行買的小包裝貝殼砂
藍色與白色
另外還加了一點點透明的幻彩亮粉,增加一下下細微的變化(但是真的很細微="=)
這顏色看起來真的還蠻清爽、蠻夏天的呢!
貝殼的閃爍跟變化我也很喜歡!
作法一如往常嘍!
只是因為貝殼砂比較大片,無法順利的拌入膠中取用
這次作法大多是用疊疊樂的方式
最後補型比往常都認真,因為貝殼砂較大塊,很容易有突起
不過這次又發現讓自己更快速的方法了!
延甲之後先不修型,直接補膠、疊貝殼
整體都補完之後,再除膠、修型
這樣就免去了反覆除膠修型的時間了 XD
沒有做任何水鑽或是粉雕..因為時間有限啊
好多事情都還沒做..........(汗)
謝謝大家賞光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