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光療凝膠-藍色貝殼砂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版上光療文退燒的好嚴重啊啊啊啊

大家都跑去哪裡了呢 >"<


相簿:http://ppt.cc/ewtA

--

這次是使用TS的可卸凝膠+NSI的硬式上層免除膠款~

加上在台北車站 雯 美甲行買的小包裝貝殼砂

藍色與白色

另外還加了一點點透明的幻彩亮粉,增加一下下細微的變化(但是真的很細微="=)


這顏色看起來真的還蠻清爽、蠻夏天的呢!

貝殼的閃爍跟變化我也很喜歡!



作法一如往常嘍!

只是因為貝殼砂比較大片,無法順利的拌入膠中取用

這次作法大多是用疊疊樂的方式

最後補型比往常都認真,因為貝殼砂較大塊,很容易有突起


不過這次又發現讓自己更快速的方法了!

延甲之後先不修型,直接補膠、疊貝殼

整體都補完之後,再除膠、修型

這樣就免去了反覆除膠修型的時間了 XD


沒有做任何水鑽或是粉雕..因為時間有限啊

好多事情都還沒做..........(汗)


謝謝大家賞光嘍!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8-07
真豪邁!實際看會更漂亮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8-09
因為幻彩很難拍出來,我也想要新光療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8-13
貝殼光澤好美喔!!最近也正在練習光療
一次修型真的快好多XD
Hardy avatarHardy2011-08-18
天哪好快喔!!我每次做光療都摸東摸西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8-22
一隻手做完都2小時了 我真的該檢討><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8-23
我這樣下來其實也做七八次有了
不進步一點不行啊!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8-24
浮出來推一下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8-24
超美得!!好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