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仲夏的四款指甲油彩繪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圖片請搜尋我的blog,因為尊重板規無法放上來,抱歉。

每一次擦指甲油,
熊熊都忍不住就想要畫畫或是貼鑽,
所以,這次就拍了一個指甲油日記囉。
我發現發這種文真是訓練耐性~~~


剛好一周一種~田園碎花、裸調法式、夏日閃耀光感的貼鑽彩繪等等風格
搭配的色號都寫清楚了^^。

希望大家喜歡囉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8-05
我也是! 單擦指甲油會手癢,然後上面沒
水鑽或亮片就覺得少了什麼 XD
Joe avatarJoe2011-08-08
小碎花部份的色號是不是打錯了@@..?
essie 720是綠色~ 我剛覺得那個粉色好好看
想去查 才發現好像怪怪的XD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8-09
= ="我打錯好意外...因為那色名列
我心中數一數二的愛! 是essie#240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8-13
感謝,已經修正好了!!
Kumar avatarKumar2011-08-17
好看!!
Zanna avatarZanna2011-08-19
都很好看耶!
Kumar avatarKumar2011-08-23
手很巧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