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ING #50 很得人緣的紅色亮片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這種天氣中午過後停電是想熱死人嗎 Orz

======= 停電前最後一PO ========
http://easynail.pixnet.net/blog/post/62835071


夏天很愛擦閃閃的亮片
這次是頗受婆婆媽媽喜愛的紅色 ^^

T-SING亮片指甲油是果凍底色加上該色的亮片
亮片會隨角度不同而閃爍七彩的光澤

紅色的50號是中+細亮片
薄擦一層在指尖,顏色幾乎快跟甲床融為一體了
因為這顏色和甲床顏色配起來很合襯,所以我就沒加其他底色囉~

接著疊上第二層~
半透明的果凍紅看起來也很像粉紅色,超級百搭
之前家族聚會時,我擦這顏色再配一些白珍珠超受大家歡迎
無論老、中、少,只要是女人完全通殺 XD

長輩覺得很適合婚禮場合,一直說新娘可以做這樣..Bala bala...
(絕不承認她們是在暗示我該找人嫁了... )

#50 如果擦在透明甲片上,會很透亮
因為它的本質是紅色,不像粉紅色那麼亮~ 比較不容易顯黑
這隻大概是我消耗最快的亮片指甲油吧 ^^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8-03
拍拍~這種天氣停電好悲慘~K大單擦的指甲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8-05
就很美了~~好羨慕呀!!!!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8-06
K版友隨便擦都好好看喔..QQ
Mason avatarMason2011-08-08
天哪 超好看!!!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8-08
好好看喔~~~>////<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8-12
為什麼kj大每次都可以找到漂亮的t牌亮片
我去逛T牌的時候都沒看到這麼好看的亮片
嗚嗚~~
Edith avatarEdith2011-08-15
老天在幫凱特貓省錢 XD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8-18
驚!原來你有在水版po過自介!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8-22
不然我想說怎麼會有其他版的人這樣叫我XDD
老天沒幫我省到錢阿>"<
沒買到漂亮便宜的指甲油,就只會去買更貴
Belly avatarBelly2011-08-23
的漂亮指甲油+光療..................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8-26
你是水版的大紅人呀 ^~^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8-29
我可以問一下..啥是水版嗎...
Cara avatarCara2011-09-01
就.. 水族版 也不是什麼很重要的重點啦 囧
我還稱不上紅人呢 只是時間多了點的笨蛋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9-02
好看欸@0@
Enid avatarEnid2011-09-06
↑ 樓上也是~ 對你們兩個很有印象 >//<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9-06
冏 好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