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都怎麼帶指甲油上飛機呢?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請問一下因為我要離開台灣一陣子 想把一些指甲油帶出國
但是怕玻璃瓶碰撞在行李箱中很危險
所以想隨身攜帶
但不知道指甲油們是否可以當成隨身行李?
還請高人們指點

感謝

--
瑪蒂達:你靠什麼維生?
里昂:清潔工
瑪蒂達:你說你是殺手?
里昂:對
瑪蒂達:真酷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8-06
之前都裝行李箱沒問題耶!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8-09
看攜帶液體的規定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8-13
隨身可,但不能超過100ml
通常都丟在託運行李箱中!
Andy avatarAndy2011-08-17
是每瓶不能超過100ml,指甲油很難超過啦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8-18
你要帶一大袋指甲油也沒問題,安檢對於小瓶子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8-23
裝液體都很鬆,會出問題只有帶太多大罐保養品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8-25
我每次都裝在行李廂其實很OK耶~~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8-28
我每罐都包泡泡塑膠紙,然後再用更大的泡泡塑
膠紙包起來,兩層沒破洞的塑膠袋= =
長途3次 沒事 :P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8-31
是總共不是每瓶唷~放行李比較安全!
Donna avatarDonna2011-09-01
總共是1000cc,但因為指甲油頂多15ml一罐,真得
帶一大包都沒問題,安撿才懶得去加有沒有一千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9-04
不太確定樓上們為啥都堅持總共100ml,但我常飛
Zanna avatarZanna2011-09-08
用衣服包起來就好啦!!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9-10
是每瓶沒錯...如果是總容量隨便就會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9-10
超過了,飛其他國家檢查比較嚴格
Liam avatarLiam2011-09-11
盡量是罐子標示上小於100ML,有的不
會根據內容物多寡
還是會被要求丟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