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天氣冷熱會影響水晶乾的快慢
那像是美甲攤那種沒冷氣的地方
各位美甲師們也一樣繼續提供水晶指甲這項服務嗎?
我用的是ibd的產品
總覺得超快乾
不曉得換別種品牌會不會比較好?或是完全是個人技術問題?
(因為不想白花錢,所以想問問先~)
--
那像是美甲攤那種沒冷氣的地方
各位美甲師們也一樣繼續提供水晶指甲這項服務嗎?
我用的是ibd的產品
總覺得超快乾
不曉得換別種品牌會不會比較好?或是完全是個人技術問題?
(因為不想白花錢,所以想問問先~)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