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MakeUp 看板 #1EDrsaIH ]
作者: cutepinky (cutepinky) 看板: MakeUp
標題: [心得] chanel指甲油(#525石英#529石墨#531橄欖石)試色報告
時間: Tue Aug 2 10:14:56 2011
網誌版在這裡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pinky1008
文字複製貼上
說真的 我從來沒有被指甲油燒到
感覺指甲油應該開架式就很好了 顏色又多
這次去chanel櫃上 完全是為了這次的秋季新眼影跟腮紅
結果 櫃姐剛好正在忙
就把這3色指甲油先抱給我玩
先看一下無盒本尊
然後是學大家一定要抓一瓶指甲油拍一張
老實說
我喜歡單擦1層就好了
但我看櫃姐都擦的比我多層
而且她們一致都擦#531橄欖綠
因為這3色就是#531是限量的
回到家補拍一張
中指 #525
無名指#529
小指#531
我一直在掙扎要不要買呢
因為我還是有點不敢擦這類顏色的指甲油
後來一句話讓我包了
夏天穿涼鞋擦#531很好看唷~~~~
仔細一看 #531真的是最亮的一色
我馬上默默買下她們了......
金害金害~~~
PS 下回分享腮紅#68玫瑰珠寶盒與四色眼影#33序幕
--
作者: cutepinky (cutepinky) 看板: MakeUp
標題: [心得] chanel指甲油(#525石英#529石墨#531橄欖石)試色報告
時間: Tue Aug 2 10:14:56 2011
網誌版在這裡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pinky1008
文字複製貼上
說真的 我從來沒有被指甲油燒到
感覺指甲油應該開架式就很好了 顏色又多
這次去chanel櫃上 完全是為了這次的秋季新眼影跟腮紅
結果 櫃姐剛好正在忙
就把這3色指甲油先抱給我玩
先看一下無盒本尊
然後是學大家一定要抓一瓶指甲油拍一張
老實說
我喜歡單擦1層就好了
但我看櫃姐都擦的比我多層
而且她們一致都擦#531橄欖綠
因為這3色就是#531是限量的
回到家補拍一張
中指 #525
無名指#529
小指#531
我一直在掙扎要不要買呢
因為我還是有點不敢擦這類顏色的指甲油
後來一句話讓我包了
夏天穿涼鞋擦#531很好看唷~~~~
仔細一看 #531真的是最亮的一色
我馬上默默買下她們了......
金害金害~~~
PS 下回分享腮紅#68玫瑰珠寶盒與四色眼影#33序幕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