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IE#630 到底是什麼鬼顏色!? (vs. OPI J05)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 安靜的圖文網誌 ========
http://easynail.pixnet.net/blog/post/64339957


ESSIE #630 BODY LANGUAGE

當初會入手這瓶是以為他是淺灰色,單看瓶身顏色灰灰白白的
結果後來發現...似乎不是這回事 囧

想了很久要怎麼形容他的顏色... 第一眼覺得他是很白很淺的紫藕色
光線充足的時候會有一點點粉紫色的感覺 (真的只有一點點 =..=)
在比較不亮的地方看起來藕色就會比較重一些

這顏色長甲實在不適合單擦一層,超級不均勻的啦!
想要飽和又均勻就必須擦個兩層才行
很像煮熟的牛蒡灰灰白白的
紫感真的很清淡,看久了我會說他是藕灰色吧! (總算跟灰扯上一點關係了)

ESSIE#630這顏色剛擦上手讓我聯想到OPI的J05,所以立馬跑去挖出J05 (奔)
結果...光看瓶身其實差蠻多的耶 XD
J05比較偏粉紫色,粉紅感比ESSIE#630多了不少

其實兩種顏色單擦一層還真有點神似耶~
把指甲剪短以後只擦一層還蠻均勻的
帶有一點透明感~ 可以隱約看到前端的白指甲,手有點變白的感覺~
配上圓圓短短的指甲,瞬間以為自己變成害羞內向的矜持少女了 XD

等到顏色變飽和,兩者的差異就明顯可見囉!
時尚自信的ESSIE#630
氣質甜美的OPI J05
兩種交錯擦還蠻適合活潑清爽的夏天 ^^

之前都留方圓形長甲,好久沒把指甲修成圓的了
這次剪短修圓後擦上這兩個顏色都好喜歡喔
我可能會有好一陣子都留這種甲形了吧 ﹨(╯▽╰)∕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11-07-10
剪短後還是很長啊,甲床長真好!
Jack avatarJack2011-07-12
不過要擦鮮豔的顏色就要故意離指緣遠一
Ivy avatarIvy2011-07-14
點,看起來比較短比較可愛 ^^
John avatarJohn2011-07-18
甲床好長喔,羨慕~~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7-23
指甲好美~顏色也好生火喔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7-23
美!
Mason avatarMason2011-07-28
手好美!
Freda avatarFreda2011-07-31
喔~我跟原PO真是太有默契了!我也是前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8-01
天才把指甲修短修圓XD甲床長真的是不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8-01
適合糖果色或鮮豔色啊(嘆)不過現在手
上還是擦了I43,就放給他高調吧XD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8-04
開始留指甲以來都留方圓形,我覺得圓
Zanna avatarZanna2011-08-05
形還比較難修耶XD修了好久orz
Adele avatarAdele2011-08-06
手好美!!修短很好看!!!!
Mia avatarMia2011-08-11
手好美!!!!!!!!!!!!!!!!!!!!!